• 繁荣的石家庄夜景:中山路的夜景,作为石家庄的老牌商业区,依然是如此繁华

    繁荣的石家庄夜景:中山路的夜景,作为石家庄的老牌商业区,依然是如此繁华

  • 这是崭新的石家庄,崛起中的石家庄,幸福之城石家庄,这样的石家庄请你毫不犹豫的按下快门键,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见证石家庄的成长。

    这是崭新的石家庄,崛起中的石家庄,幸福之城石家庄,这样的石家庄请你毫不犹豫的按下快门键,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见证石家庄的成长。

  • 石家庄市2016年“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2月29日,活动主办方面向全市征集发生在广大市民身边的好人好事,同时征集送花使者、送花车辆,并组织志愿者及被帮助者在3月1日至5日向身边雷锋送上一束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

    石家庄市2016年“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2月29日,活动主办方面向全市征集发生在广大市民身边的好人好事,同时征集送花使者、送花车辆,并组织志愿者及被帮助者在3月1日至5日向身边雷锋送上一束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

  • 石家庄能欣赏樱花的地方不少,其中河北科技大学名声最大,不只有千株樱花,还有木槿、海棠、杏花、桃花等多种花卉,即便分不清品种,五颜六色的校园也让人心旷神怡。4月3日科大湖边游人如织,人们在雨后暖阳下悠然自得,手机、自拍杆、照相机忙个不停。

    石家庄能欣赏樱花的地方不少,其中河北科技大学名声最大,不只有千株樱花,还有木槿、海棠、杏花、桃花等多种花卉,即便分不清品种,五颜六色的校园也让人心旷神怡。4月3日科大湖边游人如织,人们在雨后暖阳下悠然自得,手机、自拍杆、照相机忙个不停。

  • 植物园山水云霞之美:大雨过后的石家庄植物园天空通透,远处高山清晰可见,天空白云飘飘,在湖水中形成美丽的倒影,

    植物园山水云霞之美:大雨过后的石家庄植物园天空通透,远处高山清晰可见,天空白云飘飘,在湖水中形成美丽的倒影,

  • 石家庄市,河北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是国务院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城市。

    石家庄市,河北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是国务院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城市。

善美石家庄

公交志愿者给便民自行车保洁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中,公交志愿者对城区公共设施进行保洁。

undefined

“护花使者”植物园内传播文明

在志愿者劝导提醒下,游客踩花、踏花的不文明行为有直接改善。

石家庄招募精准帮扶志愿家庭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现面向社会招募40个志愿家庭。

轨道交通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