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时尚>正文

甄子丹称不会与赵文卓合作:他欠一个交代

A-A+2013年10月21日15:41大连晚报评论

甄子丹甄子丹

  由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甄子丹、景甜、安志杰、张涵予等主演的2013年最爆裂动作巨制《特殊身份》于昨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影片在广州举办首映式时,主演甄子丹首次回应影片拍摄时与赵文卓之间的冲突事件,表示当初不回应是不想配合他人炒作,后来事情的发展令其很痛心。

  《特殊身份》拍摄时,曾发生赵文卓被删戏进而被迫离开剧组的事,之后又爆出影片原编剧及导演檀冰被抢项目的事。如今,影片得以上映,但当初的事件却是绕不开的结。近日影片在广州举办首映式时,终于有记者问起当时的情形,而甄子丹也予以正面回应。甄子丹说:“其实我从来不避谈赵文卓,也没隐瞒。我一直不想谈,觉得没必要,都是抹黑。一个专业的电影人,在适当的时候要做应该做的事情,没必要配合他人的炒作。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这件事情从一开始,是我请赵文卓。电影公司不是特别愿意,我三番四次去请,我甚至亲自请求他经纪人,希望解决拍摄过程中的问题。我一直相信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但还是没办法。他决定走,然后一连串事情发生。他一开始攻击电影公司然后攻击我,网上说我们骂战,骂战是互相骂,但我一直没回骂过。”

  甄子丹还表示:“我是电影的监制,我的工作是保证电影公司的利益、拍摄进度。我没想到的是,这件事情蔓延扩大,甚至成为内地、香港演员间的矛盾,我很痛心。”

  “至于檀冰,他和电影公司的纠纷已经由法律途径解决了,我也等待着北京海淀区法院给我一个交代!也是给我们电影圈一个公正的判决!”

  会不会和赵文卓再合作?甄子丹说:“我想应该不会的,他欠观众一个交代、欠受伤的人一个道歉。”

  【事件回顾 】

  今年3月,赵文卓被传因要求高规格待遇,遭甄子丹监制、主演的电影《特殊身分》剧组踹走,他不满被指耍大牌,反咬甄子丹才是“戏霸”。令甄子丹忍无可忍,扬言提告。双方炮火猛烈,金马影后舒淇3月20日在微博挺甄子丹“敬业认真”,但竟遭网友牵扯炮轰,意外被卷进口水战。

  向赵文卓开火

  每天住宿费5万多

  今年3月,《特殊身份》制片人张望称:“剧组原定2月6日开机,当日赵文卓提出要住深圳君悦酒店主席套房外加三个行政标准间,满足此条件才可签署新合约。君悦酒店主席套房比总统套房高档,只有一间,并且不能打折,每晚住宿费用45885元,一间行政标准间2587.5元,每天赵文卓及随从住宿费用为53647.5元。而甄子丹只带了一个助理,每天的住宿费用为6285元!”

  随行人员共有7人

  赵文卓发声明指责剧组夸大自己有七八个助理一事,怒斥剧组说谎。张望回应说:“我从来没说过他有7个助理,我只说他的随行人员有7个,包括赵文卓的妻子、儿子、女儿、一名保姆、一名英语老师、一名执行经纪人,以及一名贴身助理。到了剧组后,我们还给赵文卓配了一个保镖以及一名生活制片,均由剧组负责费用。”

  为甄子丹辩护

  改进剧本是平常事

  之前赵文卓直指该片监制、主演甄子丹擅自改动剧本给自己加戏,导演霍耀良则解释称:“有白纸黑字佐证,改动后的剧本,赵文卓的戏份要多很多。况且,改剧本是拍摄期间很平常的事情,到现在剧本都还在改进,只是希望把戏拍得更好。”

  针对赵文卓指责甄子丹在片场耍大牌、当戏霸,霍耀良惋惜地说:“甄子丹和赵文卓在专业上都是非常好的演员,没有谁是戏霸。我不知道片场敬业的赵文卓,为什么一下了戏就变成了这样。”霍耀良还称:“赵文卓进组,还是甄子丹推荐的,赵文卓要走,只有甄子丹一个人站出来挽留他,还亲自找他谈心,但赵文卓对这些沟通完全拒绝。”

  几百万损失肯定有

  有媒体称赵文卓原本签订的拍片合约是叫《终极解码》,霍耀良解释说:“的确有这么回事,但那部没有拍,在这部《特殊身份》里,赵文卓的戏份要多很多,《终极解码》里他只有三分之一的戏。”

  赵文卓声称因为甄子丹改剧本,导致剧组停工十几天,损失达一千多万元。张望回应说:“这都是无稽之谈,剧组深表遗憾,并希望赵文卓停止诽谤甄子丹。”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