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时尚>正文

《爸爸去哪儿》电影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A-A+2013年12月27日15:39北方网评论

爸爸去哪儿电影爸爸去哪儿电影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将在今晚正式落幕,但很多观众都感觉意犹未尽,就连星爸们也依依不舍。郭涛坦言,电视收官不是结束,大电影将继续接棒真人秀的形式,在大银幕的“终极任务”中上演爸爸和宝贝们之间的“终极感动”。而《爸爸去哪儿》从小荧屏跃上大银幕,不仅让观众充满期待,更被业内人士称为有前瞻眼光的战略之举。

  《爸爸》收官不结束:大年初一冒险升级

  在业内人士看来,节目从第一期开播至今收视率一路走高,连续位居同时段全国第一,第十期48城收视数据、中心城市网、全国网收视率份额逼近央视春晚,第十一期收视率高达5.008,市场份额达22.14,网络提及量近两亿。

  而对于观众来说,《爸爸去哪儿》已成为每周五必备的“宵夜”。节目第一季将于今晚正式收官,观众们的不舍之情早在上周就开始酝酿漫延。

  整整三个月,“爸爸团”一百多号人带大家领略过村落的炎夏、大漠的雨夜、水乡的泥泞、雪乡的刺骨,突然就要说再见,让所有热爱这档节目的观众心里都很不是滋味。周五晚上将播出老爸们的“真情时刻”,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提前备好纸巾,随时准备泪奔,并强烈要求“原班人马参加第二季”,否则也要“把村长装到篮子里去”。

  而片方特意选在此时公布电影版上档消息,无疑是回馈给观众最大的惊喜,值得所有热爱节目中和星爸萌娃们的观众继续期待!24日,《爸爸去哪儿》揭幕首款海报,进一步引爆了大电影在观众中的讨论热度。截至昨日,有关于《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网络投票已经有超过10万人参与,表示要去电影院看的观众占比高达84%。

  电影大年初一贺岁郭涛力挺:值回票价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依旧由原班人马本色加盟,五位爸爸将带着宝贝们在原始丛林和野生动物们一起完成“终极任务”。面对着狮子、老虎、熊等彪悍的大型动物,就连硬汉郭涛都会“腿发抖”,但也要去硬着头皮去挑战。除了凶猛的野生动物,丛林里还有千奇百怪的萌系动物,而萌娃加萌宠之间更是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孩子们的天性得到空前释放,这也是之前电视版从未有过的看点。

  作为一部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将真实记录下星爸萌娃们在丛林里生活的五天四夜的点滴记录。影帝郭涛表示,自己虽然拍过很多电影,但拍《爸爸去哪儿》是最独特最难忘的一次经历。“真人秀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没有剧本。不论是哭、是笑、还是萌,都是真情流露,没有任何表演成分。我相信《爸爸去哪儿》绝对是一部值回票价的作品。”

  拍摄时,剧组动用了23台摄影机,还有航拍设备,制作团队近500人,将在1000多个小时的素材中精剪出最动人的画面,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力求给观众奉上最极致的视觉和精神体验。

  业内纷纷看好:填补国内电影类型空白

  迄今为止,真人秀电影这一类型目前在国内电影市场还是空白,甚至在好莱坞也没有先例可循,《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无疑是一次异常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颇有前瞻眼光的战略之举。有业内人士表示,《爸爸去哪儿》节目本身内容的优质、群众基础的广泛,都是大电影天然拥有的优势,光是向市场打出这张牌,就已成功了一半。

  五对星爸萌娃都个性独特,辨识度超高,特别是“元气小公主”Angela、“小萌神”Kimi、“纯爷们”石头、“小暖男”天天、“怪力萝莉”Cindy这五个小童星的人气完全不输巨星,再加上影片十分符合合家团圆的春节气氛,在满眼都是爆炸飞车的贺岁档绝对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爸爸去哪儿》推出真人秀大电影无疑是大胆的创新和尝试,并在“同质化”现象严重、动辄苦情或恶炒的老套路下脱离出来,也为同行业电视栏目电影化提供了鲜活的案例和全新的思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