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时尚>正文

刘浩龙携容祖儿母女出游 获丈母娘认可

A-A+2014年1月27日09:46新浪娱乐评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容祖儿跟事业发展平平的刘浩龙(师兄)拍拖一年多以来,屡传女尊男卑感情有变,上月有传祖儿拒入股师兄的饮食店,二人为钱争执而冷战。不过,事实上祖儿与师兄感情不但“好到加零一”,师兄更已成功过了丈母娘关,跟祖儿、容妈妈及祖儿胞弟到苏梅旅行充电。前晚一行四人开心返港,师兄更为祖儿全家推行李,可见他已成功“融入家中”。

容祖儿容祖儿

  现年33岁的容祖儿过去一年继续大丰收,继在红馆举行15场跨年“1314容祖儿演唱会”后,又在四个乐坛颁奖礼狂揽17奖成为终极大赢家。事业得意的她爱情更如鱼得水,虽然上月有报道指她因为容妈妈力劝,拒绝入股37岁的男友刘浩龙的日本餐厅,二人前争执而冷战,但其实爱得如胶似漆,早前祖儿在红馆开唱,师兄几乎晚晚以男主人身份在后台打点。完成个唱后,祖儿曾声称没有计划跟师兄旅行,但原来他们早静悄悄到泰国苏梅岛旅行,同行还有容妈妈及祖儿胞弟,前晚一行四人返港时刻意前后脚出闸,十分小心。

  与容母有聊天

  祖儿一家与师兄前晚乘飞机回香港,由于去年师兄陪祖儿赴美学跳舞时,祖儿以飞行里程兑换机票给师兄,未知今次是否照办?虽然二人早已公开恋情,亦不止一次被传媒撞破拍拖,但他们前晚仍刻意分开出闸,未知是否因為今次连容妈妈及容弟都同行,所以才玩低调?戴住黑超及口罩的祖儿,前晚9时45分与容妈妈步出机场,二人仅背着行囊十分轻松,容妈妈边行边四围打量,高度警觉,然后与祖儿急步到富豪机场酒店登上保母车。

  约十分钟后,晒到一身朱古力色及戴住口罩的师兄亦携容弟步出机场,只见师兄一人推着行李车,上面放着三个大框及一个旅行袋,身旁的容弟则只背着行囊,跟祖儿及妈妈一样轻松,很明显师兄为女友一家做阿四推行李。不过,能有机会跟女友一家出外旅行,代表师兄已成功融入祖儿家中,获得容家确认未来女婿地位,所以深信师兄就算做阿四也心甘情愿。

  留宿容祖儿公寓

  师兄与容弟出闸之后,二人急急脚上保母车会合祖儿,然后一行四人去吃面。为怕被发现,他们一落车即急急脚走入面点,并拣了最角落的位置坐下。师兄狼吞虎咽大吃食,看来十分饥饿,不过,他与容妈亦有倾有讲,看来关系不俗。原以为师兄送祖儿回去后会回家休息,岂料保母车却是空车驶走,估计他索性留在祖儿家过夜,爱得难舍难离。

  获得充份滋润的祖儿,昨日凌晨两度在微博上传照片,并留言:“I’ve got nothing to do today but smile, how about u?(我今日除了笑就没事做,你呢?)”及“珍惜美丽的过程,晚安。”看来她今次苏梅之旅甜蜜到爆灯。

  女尊男卑:师兄工作寥寥可数

  容祖儿与刘浩龙前年6月惊爆恋情,令半红不黑的师兄成为新闻人物,但似乎并没有带动其工作量!恋情曝光时,师兄拍摄港视剧《第二人生》,其后只为康业信贷快递拍摄广告《微电影─珠光宝戏》,以及去年除夕于澳门登台。其余主要工作便是做跟得男友,祖儿去年8月飞往美国为演唱会学舞时,他担任司机管接送,而祖儿刚过去的15场演唱会,他亦到场14晚,并在后台招呼宾客及打点,纵然除夕夜缺席,他亦在凌晨载祖儿往医院看夜诊。

  相反,贵为乐坛天后的祖儿,恋情曝光后工作有增无减,去年主要工作包括灌录唱片、接拍广告及开红馆演唱会,早前更横扫乐坛颁奖礼,成为大赢家。

  区仲德麦玲玲:后年开花结果

  容祖儿与刘浩龙前年惊爆恋情,堪舆学家区仲德及麦玲玲昨接受电话访问时,均批祖儿与师兄在2016猴年开花结果。区仲德说:“祖儿命格属金,16火猴、17火鸡年可以结婚。浩龙命格属火,猴同鸡年系红鸾星动年,他们两个组合就16、17年先结婚。”他指师兄是尊重女性的命格,需要命格强的人;祖儿命格强,属将军命去保护师兄,二人是最佳配搭。

  麦玲玲则说:“祖儿明年感情明显,以往感情都只是浮面,马年属猴有少少冲会争执,过两年最好完婚,否则祖儿要从头来过,猴年最关键,二人相合,马年最多只是一齐买楼。”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