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时尚>正文

冯小刚频频毙选手:得罪宋丹丹是个乐趣

A-A+2014年4月14日14:17新浪娱乐评论

冯小刚讨论冯小刚讨论
宋丹丹点评宋丹丹点评
河北选手王伟岸河北选手王伟岸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4月13日)晚,由冯小刚、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担任观察员的《笑傲江湖》在东方卫视播出了第五期节目。在本期《笑傲江湖》的八组选手中,共有四组被观察员按了红灯惨遭淘汰。而冯小刚一口气就按下了其中的四盏红灯,并称“得罪丹丹,是我的一个乐趣”。

  观察员严格把关 选手频频被毙

  吕恋、吴双是来自哈尔滨的销售员、收银员。这一对草根选手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表演了一段表现大龄剩女心声的搞笑舞蹈。而她们的表演并未得到观察员们的认可,冯导委婉地说道:“其实你们俩真是挺喜庆的,谢谢你们给我们表演了一个节目。但是晋级咱就算了!”说罢就按了红灯。而吴双、吕恋最终也被观察员们按了四盏红灯,不过遭到淘汰的她们却是兴高采烈地走下了舞台。她们告诉侧幕主持人大鹏:“既然来了,我们就乐呵了!”

  王伟岸是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一名制药工人。作为一名模仿型选手,他不仅在再现了王小利、小沈阳、单田芳等经典段子,还演绎了张宇、刘欢的标志性歌声。宋丹丹和吴君如认为王伟岸的表演颇为有趣,便按下了绿灯;而刘仪伟则觉得“不太好笑”,给了红灯。此时关键的一票落在了冯小刚的手中,而冯小刚却陷入了纠结:“我觉得你其他模仿的都很像,但是偏偏小沈阳模仿得并不像。”为了赢得冯小刚的一票,王伟岸现场提出要即兴模仿王宝强。一段模仿演下来,冯小刚直言不讳道:“这个好像又差了点。我们还是严格点吧!”说罢,用一盏红灯断送了王伟岸的晋级之路。

  得罪宋丹丹 冯小刚:这是我的一个乐趣

  在本期《笑傲江湖》中,令观察员间产生最大争议的选手当数来自陕西延安的张河。这位不会种地的农民选手直言自己“想出名成为明星”,而他在现场也表演了一段脱口秀,讲述了自己参加歌唱选秀却屡屡受挫的故事。张河傻气十足的表演让宋丹丹当场笑翻,而冯小刚却是全程面无表情,并在表演的最后叫停了选手。“停,停。你是装憨厚,不是真憨厚。我觉得我们可以表决一下,我给你一个不通过。”说着冯小刚就按了红灯。

  面对冯导的红灯,宋丹丹则给出了不同的点评。“我非常喜欢你,不管你是装的还是真的,你骗到我了。让我觉得你是带着泥土的味道的。这一点我和小刚导演不一样,我给你通过。”宋丹丹的绿灯也令观察员间产生了意见分歧,冯导又转头来问吴君如:“他这个有趣吗?”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冯小刚说:“我们觉得我们要诚恳。这确实不是艺术,不能因为你农民的身份就买所谓农民的好。你们听他那个海豚音,他很会演的。”而冯导的强势也令现场的部分观众产生了不满,他们多次用“通过”的呼喊声打断了冯小刚的发言。“我能说话吗?”冯小刚又转过头来质问现场观众,“你们可能觉得他可以过,但是我要坚持我的看法。我在这儿可能有点较劲,有点招人讨厌,但是我就不给过!”最终因为冯小刚与刘仪伟的两盏红灯,张河黯然离场。

  而被冯小刚给出的第四盏红灯的选手是孟智超。他不仅在儿时曾扮演过“三毛”,还在03年的一部电视剧里饰演过宋丹丹的儿子。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孟智超表演的《三毛流浪记》勾起了观众的回忆,却没能把观察员们逗乐。冯小刚点评道:“从效果来说是不应该通过,因为确实不是太逗。”而孟智超与宋丹丹曾经的“母子关系”又令冯小刚碍于面子难以下手。一番思忖后,冯小刚还是拍下了红灯。他笑言:“我觉得,得罪丹丹是我的一个乐趣!”(tg/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