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本地要闻>正文

美侨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四大误区

A-A+2015年4月3日11:13深圳热线评论

  尽管美国EB-5投资移民在中国高净值人群间正如火如荼,但美国投资移民的政策却似乎总与“风险”二字脱不了干系。美侨移民认为,一些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观望者,总会对美国EB-5投资移民产生一些误解,这多半来源于时常见诸媒体的“说法”。在美侨移民看来,这其间存在四大误区:

美侨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四大误区美侨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四大误区

  第一个误区,就是因前年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涉嫌诈骗引起的恐慌。这件事让很多人把美国EB-5投资移民和“危险”牢牢地钉在了一起。“但芝加哥会议中心本身是个还没有成的项目,没有一张I-526批出。这批投资人实际并没有损失财产,只是立即转向了别的项目。”

  而据美国移民局前些日子在其网站上发布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EB-5递件和审批的最新数据,I-526的批准率是92.55%。这表明美国投资移民其实比加拿大安全得多,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的通过率只有46%左右。

  第二个误区,在I-526获批后,申请人拿的是临时绿卡,1年半后方可申请转永久绿卡,再等1年多才能拿到。有人对此也表示担心,害怕临居转永居时出问题。“从转永居的批准率来看,2014财年是90.1%,2015财年第一季度是100%,成功率是很高的。”

美侨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四大误区美侨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四大误区

  第三个误区,在于对美国高税收的诟病。投资人申请美国EB-5投资移民前在中国的所得不会在美国交税。“上市公司的税、存款到海外银行的利息税等是要交的。因此,除了美国的上市公司老板,普通投资人交税的问题不会很严重。”

  第四个误区,对美国枪击案频发的担忧。美国对于人身安全已经做了非常多的改进。学生之间若出现暴力欺侮等‘bully’现象,甚至讲一句带有威胁性的脏话,都可以随时报警。

  同时,提醒广大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在目前EB-5平均审案时间为14个月的情况下,排期只会越来越长,应尽早选定项目、尽早申请。

  笔者探访了几个移民公司,在众多商建类项目中,唯有美侨移民在售的美国华盛顿DC剧场办公室项目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该项目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 NoMa 地区,该地区是华盛顿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区,距离美国国会大厦仅 2公里。项目原建筑曾经是华盛顿最著名的剧场和体育馆,1950 年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的就职演说,以及 1964 年披头士乐队的美国首场演唱会都在这里举办,2007年已被列入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名录。

  开发商计划将该建筑改造成一个多用途的物业,包括零售和办公空间。其中剧场主体建筑将改造成一幢 4 层建筑,1 层为零售,2 到 4 层为办公空间;冰库将改造成一幢3 层建筑,1 层为零售,2 到 3 层为办公空间;此外还将在旁边修建一座 4 层的停车场。总建筑面积 32 万平方英尺,可出租面积 24 万平方英尺。

美侨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四大误区美侨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四大误区

  区域中心EB5 Capital拥有100%的I-526和I-829申请通过率, 总计12 个EB-5项目,早期项目已经按时全额返款。

  开发商道格拉斯公司是华盛顿地区最重要和最成功的开发商之一, 是历史建筑再开发领域的行业领袖。美国移民局租用的办公室也是该公司的物业。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对面是红线地铁NoMa站, 距华盛顿最重要交通枢纽联合车站仅5个街区 (800米) ,交通非常便捷。

  美国最大的户外用品零售商 REI 已预先租赁了 5 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占零售面积的 70%,租约长达 15 年。这对项目完工后的顺利运营提供了巨大保证。

  临行前,美侨移民负责人向笔者透露:美侨(北京)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美侨移民”)是经国家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证,并由北京市公安局批准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移民美国的需求,美侨移民在4月11日将举办大型EB-5投资移民美国华盛顿DC剧场办公室项目说明会。预约电话:400-060-1212。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