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本地要闻>正文

国尊艺术联手好莱坞知名导演

A-A+2015年4月21日16:41中国民生时报评论

  春和景明四月天,2015年4月26日,由国尊艺术举办,联手好莱坞知名导演共同打造的“典藏盛世,魅力中华,国尊艺术国际高端艺术品洽购会”本次洽购会期间将邀约海内外众多投资收藏机构及买家客户对符合标准的古董古玩艺术臻品、孤品进行现场洽购。本次活动将在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379号国资委功能区2楼国尊艺术空间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洽购会将有300余件收藏精品展出,清瓷、宋窑、名家书画、历代古玉、天外陨石、众多杂项等高品质的典藏精品。同时邀请好莱坞知名导演、中国工艺集团艺术品基金会等买家代表现场观摩洽购以及长三角金融、医药、房产行业精英等社会高端群体莅临现场进行交流交易。届时与会者不但能零距离接触高端文化艺术品和买家代表进行面对面磋商议价,还能接触业内艺术品权威鉴定专家方德求老师,听取专家老师现场讲解艺术品收藏知识,指导收藏提高自身古董古玩鉴赏水平。

  自2010年艺术品行业的爆发式增长以及近年来交易和鉴定体系的趋于完善,各行各业的精英纷纷投入艺术品行业,地产圈大鳄素有收藏之冠的美誉;12年艺术品与金融联姻露出冰山一角,艺术品成为金融运作的投资品和标的物;中国影视圈和娱乐界明星收藏家更是“不显山不露水”收藏几十年;国外的中国历代名家书画、瓷器文物更是频频拍出天价。本次国尊艺术联合好莱坞著名导演,更是把中华传统文化及艺术精粹推向了国际前沿,向世界展现、诠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推动中国艺术国际化,投资化展现中国艺术品的收藏魅力。

  洽购会在2015年最富生机的四月恰逢中国黄金周,旨在为各界精英呈现一场开年中国文化艺术品饕餮大宴,展会期间将以一对一形式为委托人与买家制定切合双方需要的洽购方案,同时让更多有兴趣参与艺术品投资收藏的投资者了解艺术品投资的新动态、新模式、新途径,也为艺术品收藏投资爱好者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并为其搭建藏品展示、交流、交易、交友的高端平台。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和跟踪报道,采用网络与现实结合的宣传模式,网络推广、面向全球;现实推广、精准定位落到实处。

  好莱坞不仅是全球时尚的发源地,也是全球音乐电影产业的中心地带,拥有着世界顶级的娱乐产业、奢侈品牌、大鳄收藏家,引领并代表着全球时尚、和奢侈品最高水平,比如梦工厂、迪士尼、20世纪福克斯、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索尼公司、环球影片公司、WB(华纳兄弟)派拉蒙等等这些电影巨头,还有像RCAJⅣ EInterscope Records这样的顶级唱片公司都汇集在好莱坞的范畴之内,这里的艺术时尚与科技互相牵制发展,自然是不造作的,拥有着深厚的时尚底蕴和雄壮的科技做支持,一直被全球各地争相模仿。国尊艺术轩怀着对华夏文明五千年历史文化积淀的敬仰和炎黄子孙的情怀,以推广文化为己任,着力打造一个嫁接海内外文化交流、艺术品投资、艺术品收藏等多渠道传承文化的窗口,嫁接亿万宝主与收藏爱好者,创造艺术品成交机会,全力以赴做好艺术品交易服务工作,以促使艺术品行业的长足发展!

  活动主题:典藏盛世,魅力中华,国尊艺术国际高端艺术品洽购会

  活动时间:2015年4月26日13:00-17:30

  活动地点: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379号国资委功能区2楼国尊艺术空间

  活动主办:国尊艺术

  鉴定专家方德求老师

  方德求,华夏艺术品鉴定中心主任、陶瓷鉴定专家、宝石鉴定专家、国尊艺术鉴定专家,从事古玩、书画、杂项等研究三十余年。

  方德求,1946年生,浙江临海人。毕业于上海师范学院历史教育系。与宝玉石鉴定专家郭守国教授、刘学良副教授合作宝玉石鉴定多年。在古陶方面颇有研究,曾与古陶专家梁志伟组办古陶鉴定学艺社,并主持参加了上海古陶瓷鉴定会。2007年组建上海第一家古玩鉴定中心,任华夏艺术品鉴定中心主任。2010年成立上海收藏协会青铜器沙龙会馆任馆主。从事古玩、书画、杂项等研究三十余年,为上海市著名艺术品鉴定专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