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本地要闻>正文

GORE-TEX®SURROUND™科技要革传统徒步鞋的命-ozark

A-A+2015年5月5日16:59中华网评论

  春末夏初,气温攀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户外装备市场需求倍增。在长时间的户外行走中,双脚难免出汗,再加上时常路过的溪水,使得户外鞋的防水透气性非常必要。而防水性与透气性从来都是鱼和熊掌,如何两相兼顾一直是户外鞋品行业探索的课题之一。

  作为户外领导者GORE-TEX®品牌,针对这一行业难题,重磅推出全球首款360°防水透气户外鞋品科技—GORE-TEX®SURROUND™科技。这一科技以革传统徒步鞋的命为出发点,突破性解决了户外鞋透气性与防水性的矛盾,为户外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干爽透气体验。在目前火爆举行的“百名大咖征集令”鞋品测试活动中,搭载SURROUND™科技的防水透气徒步鞋,更是引来万名资深户外大咖争抢测试资格,成为其户外徒步的首选利器。

  据统计,全球目前有2.2亿徒步爱好者,且数量仍在逐年递增,这也使得人们对徒步产品,尤其是鞋品的功能需求日益增多。就传统的徒步鞋品来说,实现轻量化和舒适度早已不是难题,外形的设计也从专业性更偏向时尚性。但从结构上讲,防水性与排汗透气性一直难以兼顾。首先,在户外活动中,户外鞋的磨损通常是最严重的,所以鞋的面料以高耐磨性、高抗撕裂性为重,活动强度较大的户外鞋则要使用皮质面料,对透气性有不利影响。其次,不管是半袜套还是全袜套户外鞋,鞋楦底部直接连接中底,这个部分的结构是“封死”的,无法起到透气作用,高温环境下尤为明显,“汗脚”的朋友更是苦不堪言。

  这样的苦恼随着GORE-TEX®SURROUND™鞋品科技的面世得以完美解决。GORE-TEX®品牌对防水户外鞋的排汗透气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及革新,推出全球首款360°既防水又透气的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该科技的创新性在于其特殊的透气原理:汗气通过GORE-TEX®薄膜排至鞋底“透气夹层”的开放结构中,再由鞋侧的“开窗式”透气孔排出,使足部汗气得以更快散发。无论晴雨,双脚都能保持全天候干爽舒适,同时还能防止脚部磨破,产生令人疼痛的水泡。

  “透气夹层”和“开窗式”透气孔的组合及其他科技应用,使得GORE-TEX®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兼顾牢固性的同时达到了360°的透气效果,打破“一般情况下徒步鞋脚底完全不具有透气性”的行业难题,不仅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颠覆传统的干爽体验。也引领户外鞋品科技进入新的阶段。

OZARK 2015春夏款 GORE-TEX®SURROUND™旅行鞋OZARK 2015春夏款 GORE-TEX®SURROUND™旅行鞋

  GORE-TEX®SURROUND™科技的面世,对其合作的鞋履品牌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上图是GORE-TEX®与OZARK(奥索卡)合作推出的全新旅行鞋品。时尚的外形设计,GORE-TEX®薄膜的嵌入,采用鞋底透气技术,实现360°防水透气效果。无论在高温闷热的湿地长时间徒步,还是潮湿的海岸线进行徒步,该款鞋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持久防水保护和高度透气性能,让户外徒步爱好者足履干爽,出行无忧。

  作为全球首款360°防水透气户外鞋品科技,GORE-TEX®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发布后,接连获得了2014年欧洲户外产业大奖、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材料创新奖项,不仅体现了GORE-TEX®品牌对改善消费者行走体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也标志着户外鞋品防水透气性新时代的到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