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本地要闻>正文

奢姿撕拉唇彩cbb总代理姜博谈新手如何做微商

A-A+2015年5月5日17:15青海新闻网评论

  现如今,微商已经走进了每一位微信用户的终端,可以说每个人的朋友圈里都有几个微商存在。但是任何人都适合做微商吗?微商怎么做?怎么样才能做大做强是个值得研究和反思的问题。

奢姿撕拉唇彩cbb总代理姜博谈新手如何做微商奢姿撕拉唇彩cbb总代理姜博谈新手如何做微商

  一、微商趋势分析。

  微商起源于2013年,早期的微商都是靠着在朋友有圈发发广告,每天刷个十几条然后就能赚钱。但是现如今的微商已经不能这样做了,消费者面对大量的广告信息很容易产生厌烦感,导致屏蔽掉你或者删除。所以2015年的微商要有团队,要有质量过硬的货源,要有好的营销方法,要有导师的引导和带领,要有小伙伴们的互相激励和团队的扶持。所以现如今已经不是靠单打独斗就能取胜的微商时代,已经过渡到了团队作战的微商时代。如果你没有团队,没有资源,那么很难做的长久。

  二、微商是什么?

  很多人把通过微信开个小店就当成了“微商”,并且与淘宝相提并论,俨然自成一派。实际上,微商并非“微信电商”,更不是仅仅指微信小店。那么微商是什么?微商一般是指以“个人”为单位的、利用web3.0时代所衍生的载体渠道,将传统方式与互联网相结合,不存在区域限制,且可移动性地实现销售渠道新突破的小型个体行为。通俗的说,微商就是在移动端上进行商品售卖的小商家。微商包含微信电商。微信仅仅是微商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其中的一个媒介载体。简单的说,微商就是资源整合。

  三、微商怎么做?

  1、找到上家和团队

  微商和电商是一个概念,你必须先了解你的平台优势,例如你有一个好朋友是开服装工厂的,对你来说,卖服装会比卖其他类型的产品要好,因为你不用压货,而且方便,当然,这只是一个比喻,同时,若然不建议像超市一样卖很多类型的产品,特别是一开始没有客源的时候,产品种类越多,反而自己乱了定位,买家也不知道你卖的那些产品比较好,一开始,最好是先找一个产品类型方向来卖,可以依据自己的优势,也可以依据自己的喜爱,这里必须谈谈上家,所谓的上家就是供货商,供货商如果选择错了,产品出问题,资金也会出问题,所以大家在选择做哪家代理的时候一定要火眼金睛的确认对方提供的不是虚假产品,别到时候钱被骗了或产品太差。

奢姿撕拉唇彩cbb总代理姜博谈新手如何做微商奢姿撕拉唇彩cbb总代理姜博谈新手如何做微商

  2、产品

  千万不要卖劣质产品,即使你是做代理的,建议自己先用了,再拿去卖。因为做微商,很多时候都是卖给身边的人,一旦你的朋友跟你买之后觉得你的产品很糟糕,那么你多年累积的人品口碑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选好产品。

  3、粉丝/好友

  不管你有多么好的产品,如果你的微信好友没有几个,或者你运营的公众号没有多少粉丝,你再怎么弄,也卖不出去几个,试想。一天只有几个人去的商场,你觉得能有多少销量?所以这个时候你要有粉丝/微信好友/QQ好友,量越大越好,发布出去的产品一定是越多人看越好,在这里我提示的是,产品应该找对人群,什么样的产品加什么样的好友/粉丝,例如你要卖奶粉,那就想办法找妈妈级别的,又能手机购物的那种人群。

  4、包装/营销

  任何的产品不进行一些包装是不现实的,例如小明是一个产品,他今天获得了全校第一名,那么作为我们做微商的,就应该把这个荣誉大力的发布出去,我们常常看到有人在朋友圈晒单和晒收入,包括晒微信聊天记录,但是其实这些图片是可以生成的,大家也不要怪这些偶尔做假的数据,数据夸大宣传一直是做营销最基本的手段,所以大家在卖自己产品的时候,把产品的核心优势以及市场好口碑的图片,经常性的发到朋友圈或QQ空间,才能起到吸引人的作用。

  5、推广

  做微商,必须要懂得吸引更多粉丝或好友的,我看见很多厂商发布一些广告,吸引一些做微商的,例如:"加微信XXX,领取免费听课一次"这些都 是一种广告手段,可做微商的是要吸引直销客户,假如你卖的产品是市场很火的一款产品,这个时候你更要懂得利用搜索引擎,博客论坛,QQ空间 等网络平台营销,而你卖的是市场少见的产品,那么就要以量取胜,更多的粉丝和好友,然后多分享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慢慢去吸引他们来购买

  最后总结:要卖产品,先卖自己。其实微商在做微信营销的同时也是在卖自己,许多新手小白们都迫不及待的进入其中,幻想着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但是要找到好的团队,有了好的团队就有了起步的基石,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最后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姜博,长期致力于微营销实践工作,中国微商联盟向日葵微盟总负责人。奢姿撕拉唇彩全国总代理,如果您有意加入我们或者想学习更多微营销知识欢迎添加我的微信号jb101188或者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添加。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