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本地要闻>正文

全新2015三维CAD实战教程打造设计高手

A-A+2015年5月7日17:36科学中国评论

  随着中国智造带来的3D展示、3D打印、机器人等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无论是企业抑或是个人,对于三维设计软件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不仅仅是需要专业工科背景来学习三维CAD/CAM技术,更需要易学易用降低学习门槛的“亲民”操作。但往往许多用户却会苦恼于不知道选择哪款三维CAD设计软件,或陷入各种复杂命令操作的学习中。因此,作为初学者入门三维CAD设计的最佳软件,中望3D结合过去3年的培训经验,重新规划了2015年最新的精品实战教程,帮助学员们除了参与定期的线上三维CAD/CAM技术交流培训,还可以通过手机、PC端随时随地了解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实现效率最大化。对于2015的全新课程规划,除了课程内容更加细致,也通过利用互联网的优势,重点加强与学员的互动及其它技术资源的配合。

全新2015三维CAD实战教程打造设计高手全新2015三维CAD实战教程打造设计高手

  告别单一教程,学员可自由选择最合适的学习渠道

  面对不同学习阶段、不同专业背景的用户,单一的教程会让学习和掌握三维设计显得枯燥和僵化。“在中望3D培训交流群,经常会有不同的会员提出想学习的具体的功能,但是每个教程的时间有限,无法面面俱到。”中望3D的培训师Justin说到,“因此,此次2015全新教程,除了包含三维建模、渲染、模具设计、装配、CAM加工等。也增加了更多契合职场的大型项目制作和企业案例的分享,丰富行业知识及职场阅历,特别对于刚进入三维设计领域或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来说都非常适用,是连小学生都能轻易掌握的三维CAD教程,高手速成就是这么简单。”

  同时,除了固定的功能视频,也系统地搭配了在线培训远程教育和白皮书技巧练习等,实现三方面层层递进的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三维设计掌握程度来选择最合适的学习资源”。首先,每周三中望3D官网的在线培训专区网站上午准时发布2-3节全新教程视频,学员们均可享受免费下载。其次,每两周中望3D在线培训课堂上,专家级导师将节选重要功能模块进行深入讲解,并增加企业实战案例达到加深印象,巩固技能的效果。最后,配合全球100位设计师们的技术白皮书和图纸,可以勤加练习。

  学有所成,拿走中望3D奖学金!

全新2015三维CAD实战教程打造设计高手全新2015三维CAD实战教程打造设计高手

  许多学员在自学教程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的2个问题就是发现有疑问却无法及时解决,还有学习之后的成果无法评估。因此,中望3D的官方用户社区——中望3D培训交流群交给了技术粉丝进行自管理,定期有三维设计高手为初学者解答学习、工作中使用中望3D的难题。同时,中望3D特制定奖学金政策,开拓更多平台让学员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除了轻松截图展示你的学习过程即可有机会得奖,还能通过分享你的三维CAD设计心得,在各大专业的工业设计媒体发布你的成果,为你的学习、工作增值。详细的2015教程及活动可登录中望3D培训专区了解。

  面对日益激烈的岗位竞争,高薪资的机会争取,越来越多的工程师们需要加快掌握三维设计软件操作的速度,增加自身优势。因此除了慎重选择更易学易用的三维CAD软件,是否有配套更完善的培训资源及互动交流平台也是必须考虑的重点,才能真正实现最有效率的学习和工作。除了全新优化2015三维CAD/CAM教程资源及交流模式,未来中望3D将持续结合移动终端的即时优势,为用户量身定制“管家”式的培训服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