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本地要闻>正文

TTT培训导师-李娜老师为银行内训师护航

A-A+2015年5月8日15:00青海新闻网评论

  2月6、7号,继TTT培训导师-李娜老师受邀为工行、农行等银行举办行内内训师培训后,东莞招行也邀请了李娜老师对其行内员工进行为期2天的内训师提高班专业课程辅导及讲授。

  在这两天的课程当中,培训师李娜主要从培训师修炼的八个步骤、培训师开场结尾技巧、培训师语言语调技巧、培训师态势语言技巧、培训师课堂控场技巧、精彩课程的八大因子、企业培训的“7个1”体系等知识进行讲解。结合招行内学员日常内训过程中的一些不足,李娜老师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及现场互动,让学员们在案例中学到实际的操作知识,也从现场互动中得到日常工作中的相应启发。

  两天课程结束后,李娜老师那娓娓道来的演讲方式、幽默而又不失内涵的语言给学员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许多学员都表示,李娜老师的授课是他们听的过最为实战、最能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授课,同时也十分感谢招行能安排这样的学习机会让他们个人能力得到提升。

  精彩瞬间:

学员与老师之间的互动学员与老师之间的互动
学员们认真听课中学员们认真听课中
学员邀请老师加入小组讨论学员邀请老师加入小组讨论
学员展示小组成果学员展示小组成果

  李娜[TTT培训导师]

  实战课程开发与人才培养专家

  美国国际训练协会PTT银章培训导师

  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国内顶尖PTT职业导师杨思卓亲授弟子

  曾任安利(中国)营销总监兼高级培训师

  曾任职和记黄埔、金蝶、科特勒等国际知名企业

  [行业资历]

  国内最具实战价值的课程设计开发与企业培训师培养专家,多年致力于企业自身人才培养系统和内部培训力量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历任多家外资企业、上市公司和大型民企培训负责人。

  主张“咨询式内训” ----“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实际内容,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效果”,是目前培训市场上为数不多真正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开发定制课程的老师。

  [授课风格]

  课程结构严谨,条理清晰,常给参训人员以心灵的震憾和启发,让人“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自信谨慎,风格独树一帜,深受学员及曾经服务过的企业所推崇,是一位不折不扣合格而优秀的讲师。

  授课的最大特色是深入浅出、知演合一,能将实效的理论和工具无形地深刻印在学员的印象中,让学员听得懂,记得住,做的到。

  [品牌项目及课程]

  《聚焦关键岗位经验传承的课程开发与师资培养项目》

  《TTT企业培训师四阶能力提升》

  《课程开发与教学设计技巧》

  《公众表达与演讲技巧》

  《中层干部六项核心管理技能提升》

  《管理沟通技巧》

  《职场精英的五项修炼》

  《卓越绩效领导力》

  [TTT部分授课剪影]

TTT培训导师-李娜老师为银行内训师护航TTT培训导师-李娜老师为银行内训师护航

  [服务企业]

  中国燃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湖南省农行、云南省工行、宁波平安银行、东莞招行、天津邮储、西藏电网、南方电网、海航集团、华仪集团、南车集团、美的集团、信义集团、华润置地、重庆紫光、华大基因、幸福药业、三九医药、方舟生物科技、中国海洋直升机、瑞欣实业、腾讯科技、长虹电子、万讯自控、研祥职能科技、酷动数码、酷人通讯、顺丰速运、天长地久婚纱摄影、苏泊尔股份、东部华侨城、拉夏贝尔女装、好想你枣业、赤湾集装箱码头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