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本地要闻>正文

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囤货的官方海淘奶粉

A-A+2015年5月14日16:2721cn评论

  距离南沙自贸区正式挂牌开业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各位爸妈们有没有前去“血拼”入货呢?据悉,南沙自贸区的商品价格普遍比商场便宜三成左右,同时自贸区内所有海外商品受海关等政府部门监管,比海外代购安全放心。

  如果没有居住在自贸区开放的城市怎么办呢?建议你可以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采购,特别是爸妈们十分关心的奶粉。在跨境电商平台上下单后,产品不但可以直接送货上门,同时确保商品为100%原产国原装进口正品,省去出境困扰,价格更实惠!下面就推荐一款热门的意大利原厂、原装、原罐、直供进口的奶粉,囤货心切的爸妈千万不要错过哦!

  由食品巨头亨氏引入中国

  意大利百年品牌,被赞国民奶粉

  Plasmon(派乐萌)这款产品相较于中国爸爸妈妈而言还是比较陌生,不过提及它的背景,相信大家不会觉得陌生,Plasmon是全球食品巨头亨氏旗下的著名奶粉品牌。亨氏在全球很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奶粉产品,品牌历史可追溯到20世纪初,目前在澳洲、新西兰、欧洲等地都是领导品牌之一。

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囤货的官方海淘奶粉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囤货的官方海淘奶粉

  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囤货的官方海淘奶粉

  Plasmon(派乐萌)在意大利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奶粉品牌,悉心呵护并伴随着一代又一代意大利宝宝健康成长。得益于南欧地中海气候的优质草原,Plasmon(派乐萌)早在1969年就已经在米兰附近建立起自己的生产基地,并获得英国零售商协会BRC的最高等级-A级安全认证,从奶源到成品都让爸爸妈妈放心。

  最具性价比的官方海淘产品

  官方售价仅179-149元

  与同类的原装进口品牌相比,Plasmon(派乐萌)堪称海淘奶粉性价比之王!从天猫国际网站的亨氏官方海外旗舰店看到,1-3段产品零售价仅在179-149元之间,超高的性价比令不少爸妈惊呼真是太超值了!

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囤货的官方海淘奶粉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囤货的官方海淘奶粉

  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囤货的官方海淘奶粉

  更为难得的是,虽然价格非常亲民,但是奶粉中的营养素可一点也不含糊,针对妈妈们最为关注的宝宝肠道发育问题,Plasmon(派乐萌)添加了OPO结构脂、GOS益生元、核苷酸、α乳清蛋白等高端营养配方,以母乳为黄金标准,帮助宝宝肠道健康发育成长,核心营养素易吸收,宝宝好消化、便便松软顺畅。

  四大优势奠定品牌实力

  爸妈选购更放心

  派乐萌产品拥有超高信价比的背后,其优越的品质奠定了这个品牌的实力。

  品牌优势,亨氏作为世界领先的食品跨国企业,旗下的Plasmon品牌是意大利本土的百年品牌、家喻户晓。始创于1902年,一直稳居意大利本土婴幼儿奶粉第二大品牌。

  奶源优势,采用欧洲本土奶源、安心可靠。派乐萌只采用新鲜全脂牛奶,每天鲜奶产品收集后24小时内投入加工生产。亨氏工厂意大利生产、原装、原罐、直供进口,让中国宝宝也享受到100%意大利的优质产品!

  科研优势,全球研发实力支持。亨氏全球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坐落于意大利米兰,为派乐萌的产品研发及营养保障提供前沿科技支持。Plasmon(派乐萌)含有包括O-P-O结构脂、a-乳清蛋白、膳食纤维、核苷酸等高端营养配方。

  质量优势,获得欧盟顶尖食品安全认证机构-英国零售商协会BRC的A级认证,经265项严格,从奶源到成品,层层检测。同时还是亨氏“成长绿洲”安全体系的建立者,确保原材料及成品不含任何人工、自然污染、是宝宝健康成长的绿色保障。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