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民生>正文

中华英才网“投简历 游世界”旅途开启新前途

A-A+2014年11月24日10:15银河网评论

  导语:

  近日,由中华英才网与携程网联手打造的重磅线上活动“投简历 游世界”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引导求职者关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想出去旅游还能搞定好工作?只需在中华英才网注册、完善并投递简历即有机会赢取个人欧洲游!

中华英才网“投简历 游世界”活动中华英才网“投简历 游世界”活动

  日前,由中华英才网与携程网联手打造的 “投简历 游世界” 活动重磅上线,对于喜欢旅游的职场人士来说这无疑是好消息。据悉,此次活动将送出近万张门票、酒店优惠券等奖品,更有高端大奖欧洲游。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不仅给求职者带来免费旅游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传递一种追求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的职场理念,鼓励求职者在实现自己工作梦想的同时“前途,旅途,一步搞定”。

  辞职旅游蔚然成风 裸辞旅游?想说爱你不容易

  中华英才网推出“投简历 游世界”并非偶然,这是一个旅游“横行”的时代,走出去已经成了年轻人最迫切的“刚需”,豆瓣上有一个名为“休学辞职去旅行”的小组,目前成员已达15万人。他们认为工作是最可怕的怪物,在固定的地方和固定的人生活,无聊之极,只有带着梦想上路才能发现属于自己的世界,职场自由化和自我实现倾向的势头已经日益明显。“投简历 游世界”的线上活动正迎合了年轻群体的内心真实诉求,而投给中华英才网的简历也会让你在旅途进行中开启另一扇门,新的职场生涯在旅游归来后将被再度点亮!但一些资深的HR指出,旅行结束后,“裸游”者再找新工作时,HR看到应聘者长达数月的空白经历,肯定要思量再三,譬如管理类、市场营销类。若是出现两个月以上的断档,HR肯定会认为,此人缺少抗压能力和责任心。无论你是回答“去旅行”,还是回答“做公益”,重回职场时这段空白经历,会让你花费更多功夫才能得到上级的认同。专家提醒,“裸游”有风险,辞职需谨慎!裸游的代价亦非人人都能承受。

  正是看到这部分职场年轻人在找工作与“裸游”之间的纠结,中华英才网与携程网本次合作更多的站在求职者角度,鼓励他们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而这同时也是中华英才网向外界传递着转型升级的积极信号。其实,就此次与携程网跨界合作推出活动来看,中华英才网已在向外界传递着转型升级的积极信号。

  率先觉醒并发力 中华英才“以人为本”再升级

  易观智库《中国互联网招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第3季度中国互联网招聘市场规模达8.9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7.3%,同比增长22.3%。然而,尽管在线招聘市场前景广阔,传统在线招聘行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相当大,很多传统招聘网站的人口红利在逐渐消失,但大多依然在用“广告”模式做招聘,服务意识和用户体验较差。在此情况下,在线招聘网站亟待调整业务重心。

  自1997年创立至今,中华英才网的数据积累是后来者无法比肩的,如何将庞大的简历库优势转化为对企业最有价值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是中华英才网战略部署的最重要一步。一方面,将对数据挖掘、产品思路等进行升级,提升求职者和招聘者的效率,真正实现“完美匹配”;另一方面,英才网现有的招聘业务、RPO业务、猎头业务、校园招聘等板块也将重新整合,从而在服务和用户体验上更具优势。可以说,作为中国覆盖最广的一站式招聘平台,中华英才网17年来都在围绕“人”这个中心点做着努力。中华英才网是招聘行业传统三巨头中的率先觉醒者,不难看出其将在“以人为本”上再度升级,绝不能再以客户(企业)为中心,每天只服务B端,而是要以用户(求职者)为中心,发力C端!

  探寻人的价值和潜能始终是行业大核心,如果理解了人的个性和野心,你就能明白“投简历 游世界”活动的真谛所在,以人为本并不是说说而已。此外,中国旅行者大会(CTF)即将在2015年1月10日开幕,这是全球旅游爱好者分享“行者”内心的盛会,你是不是欠自己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