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美化校园生活,培养师生集体劳动的意识,展现学校良好的整体形象,今天,草场街小学三个校区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全校师生、家长齐动员。

  在这次卫生大扫除中,师生们全面清理了各班级和清洁区的卫生。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大家明确分工,积极合作,有的扫地,有的抹窗户,有的拖地,干得热火朝天!垃圾桶旁、展示栏旁、黑板报旁、教室里、操场上、花坛旁,还有教学楼的墙面,校园围墙,楼梯都有同学和老师们认真仔细在搞卫生的身影。最后顺利且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通过这次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的整体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劳动人民的传统美德,学生们感受劳动光荣的喜悦,同时也加强了“学校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集体主义观念,使老师们,同学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了,身心也格外舒适,我们的学习生活校园也更加文明、漂亮!

  文/石家庄草场街小学 韩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