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馆陶县教育局召开中考备考调度会

来源:燕赵教育网 2012-02-28 14:11:17

  2月23日,馆陶县教育局召开中考备考调度会,主任督学郭长华主持。各学科教研员分别对本学科复习进度、复习方式、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复习重点和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郭长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要明确备考目标,抓好复习的关键阶段,结合考试大纲、命题方向和学情实际,构建知识体系,细化复习计划,使思路更清晰,抓法更得力。二要抓好教师队伍,摒弃一刀切,要因材施教,分层次指导训练,抓好尖子生培养,提高后进生成绩,定目标,压担子,调动教师积极性。三要坚持练考并用,注重日常练习和阶段性考核,堂堂练、周周考,做好总结反馈,及时检验、巩固复习成果,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四要营造良好备考环境,抓好学校和班级管理,做好后勤生活保障服务,创造浓厚的备考氛围,用真功夫,见真效果,千方百计提高教育质量,打好中考备考攻坚战。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育…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