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备战 用镜头记录最后七天里的高考学子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2-05-30 09:31:06
为了不影响学生复习,让教室始终保持安静的学习环境,老师改在教室外面辅导为了不影响学生复习,让教室始终保持安静的学习环境,老师改在教室外面辅导
中午短暂的小憩,也是难得的享受中午短暂的小憩,也是难得的享受
将手表放在眼前。时间对于临考的学子来说尤为珍贵,他们此时一秒也不肯浪费将手表放在眼前。时间对于临考的学子来说尤为珍贵,他们此时一秒也不肯浪费
书桌上自勉的“标语”。目标在这时候很重要,他支撑着很多学生学习的信念书桌上自勉的“标语”。目标在这时候很重要,他支撑着很多学生学习的信念
最后复习时教室里的紧张气氛让很多学生不能静心,所以一些学生找一些相对平静的环境学习最后复习时教室里的紧张气氛让很多学生不能静心,所以一些学生找一些相对平静的环境学习

  再有7天,2012年高考就将拉开帷幕。

  这短短的一个星期将是高三学生们最后的冲刺,这段时间很可能决定他们的一生。许多学生都是从早上七点到教室开始学习,直到晚上十点完成最后的一节晚自习。为了节省时间,即使住处离学校很近的学生也不回家吃饭,家长们到点会把饭送到校门口,学生回教室一边吃一边继续学习。

  一天在三十几平方米的教室里高度紧张的学习十五个小时,这就是考生们地生活。

  大战在即,学子们现在是一种怎样的备战状态呢?近日,记者“蹑手蹑脚”地走进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安静而紧张的高三教室,用镜头静静地记录下学子们备考的状态……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