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新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视频|城市|健康|教育|汽车|同城

|注册

河北高招外语口试13、14日举行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2-06-11 09:06:18

  记者昨日(6月10日)从石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将于13日、14日举行,准备报考外语专业和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均应参加外语口试。

  据介绍,今年的外语口试地点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一号教学楼。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位于东开发区珠峰大街和槐安路交叉口,考生可从火车站乘K32路或32路前往。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66617180。

  口语考试的具体日程安排为:6月13日上午:裕华区、井陉县、赞皇县、高邑县、无极县和平山县考生;下午:长安区、栾城县、赵县、藁城市、晋州市和新乐市考生。6月14日上午:矿区、行唐县、深泽县、正定县、灵寿县和辛集市考生;下午:桥东区、桥西区、新华区、鹿泉市和元氏县考生。

  石市考试院提醒,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口试,逾期不再补试。对在口试中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相关新闻

  港大招生网上报名6月15日截止

  昨日,香港大学内地招生说明会在石市一中举行。今年,香港大学在内地的招生名额由去年的300名增加至350名。高考结束后,网上招生报名已全面启动,相关考生可登录港大在内地招生官网进行网上报名。香港大学的内地招生网上报名截至本月15日,相关考生须在15日前完成报名申请表提交及相关费用的支付。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频道官方微博。提供高考,中考,小升初,留学等本地化的教育资讯。 有事要爆料可私信、电话告诉我。电话:85868219 快来...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