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教师未按要求培训不能进行教师资格注册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2-02-24 10:50:01

  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了解到,2012年河北将对全省50岁以下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在职教师开展培训工作。按照要求,若教师未按要求参加培训,不能进行教师资格注册。

  记者了解到,201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将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依托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以远程培训为主,并全面开展网上学习、研修、交流、作业点评、辅导答疑等。各设区市可根据本地区教师培训需求,按照教师专业发展规律,分类、分层、分学科从《河北省2012年中小学幼儿教师继续教育课程目录》中选学,不向教师征订培训教材。选学课程总学时应不少于52学时。

  河北省教育厅将把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和教育督导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各市教师教育工作评估、考核的重要依据。同时,教师参训情况将作为教师年度考核、资格注册的重要条件之一,凡未按要求参加培训或未完成培训任务的教师不能参加省市级骨干教师培训,不能进行教师资格注册。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育…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