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女生追逐美丽梦想

来源:人民网 2011-12-22 17:04:03
卢凡在形体课上压腿卢凡在形体课上压腿
卢凡(右)和同学们一起进行“走圈”训练卢凡(右)和同学们一起进行“走圈”训练
卢凡在进行形体训练卢凡在进行形体训练
        艺考临近,在山东省济南市的一家专业影视培训机构里,20多名怀揣美丽梦想的女孩伴着音乐开始了一天的训练课程。形体、舞台、才艺……一天6个小时的课程考验着女孩们的体力和意志力。梦想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18岁河南女孩卢凡在这里已经接受了近一个月的培训,和同学们不同的是,她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艺考了。去年参加艺考时,她因道路不熟而迟到,失去了来之不易的上海戏剧学院复试机会。今年,她独自一人从家乡来到济南参加专业培训,再次向梦想冲击。“爸爸妈妈为我已经付出太多了,我不能放弃梦想!”年轻的卢凡很坚决。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育…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