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时尚>服饰潮流>正文

ROGER VIVIER ICONS CONNECTED回顾展

A-A+2015年8月11日18:08新浪河北时尚频道评论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将于 2015 年 11 月 4 日为其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Icons Connected 回顾展拉开帷幕,展览将在 11 月 4 日至 6 日于北京银泰中心 in01 举办,11 月 17 日至 22 日延续至北京 SKP。该展集合了自 1963 年以来的多款鞋履及包袋,向世人展示独具风韵的品牌精神:法式风格、经典设计和精致工艺。这场展览将带领参观者遍览品牌历史,从创立之初的经典到最为当代的作品,承载品牌发展历程中无数个闪耀时刻。

Mr. ROGER VIVIERMr. ROGER VIVIER

  巴黎奢华配饰品牌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自创立以来便以杰出的艺术底蕴与卓越传统成为优雅高贵的代表。成名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创始人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先生以精湛的制鞋工艺和新颖独特的风格将设计与艺术文化相结合,打造了多款风靡至今的鞋款,被誉为鞋履的诗人。

1963 - Elizabeth Taylor - Photos Aguttes Auction Aubert1963 - Elizabeth Taylor - Photos Aguttes Auction Aubert

  从 1954 年创制的“Stilleto”细高跟、“Sphere”球形跟,1959 年设计的内弯跟发展至 1963 年推出的“Virgule”逗号跟,这些熟悉的名字皆堪称时尚界标杆式的作品,获得了全球各地名媛淑女的青睐,甚至连英国女王 Queen Elizabeth II(伊丽莎白二世)也曾在 1953 年委托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先生制作她加冕时所穿的鞋履。他的忠实客户包括 Elizabeth Taylor(伊丽莎白·泰勒)、Jacqueline Kennedy(杰奎琳·肯尼迪)、Grace Kelly(葛丽丝·凯利)等等。而时代演变,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仍屹立在时尚潮流的尖端,在坚持品牌最初设计理念的同时,2002 年加入品牌的创意总监 Bruno Frisoni(布鲁诺·弗里索尼)创造出更多受人瞩目的作品,2015 年秋冬系列中全新推出的 Trompette 喇叭跟系列, 便是以创造于1965年的Belle Vivier为灵感源头,1967 年 Catherine Deneuve(凯瑟琳·德)在电影《白日美人》中也曾穿着该鞋款,唤起了人们对于标准“巴黎女人”风情的回忆。

Miss Viv' bagMiss Viv' bag

  古董鞋履历史长廊之外,此次多款经典包袋亦将一同展出,如品牌最为名人喜爱的 Miss Viv’包款,所有的维维亚时尚元素都凝聚在这款手提包上。创意总监 Bruno Frisoni(布鲁诺·弗里索尼)重新演绎了这款伟大的时尚经典,添加了极具历史意义的饰扣。Miss Viv’手提包也被称为“第一夫人包”,前法国第一夫人 Madame Carla Bruni Sarkozy 多次配戴 Miss Viv’出席法国国家领导会议。2015 年秋冬全新推出的 Miss Viv’包款则是在延续最初设计的基础上,演化出更为实用大方的款式结构,尽显法式典雅。

  作为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核心人物,创意总监 Bruno Frisoni(布鲁诺·弗里索尼)先生与品牌大使 Ines de la Fressange(伊内丝·德拉弗拉桑热)女士将一同来到中国,分享他们与维维亚之间无数重要时刻。

  自 2002 年 Bruno Frisoni(布鲁诺·弗里索尼)担任创意总监以来,不断为品牌标志性的风格注入了新鲜元素,布鲁诺保留了品牌从头到脚原有的成熟和与众不同。集现代、实用、优雅于一身,而不忘传统本质的奢华品牌。如同他曾在一次对话中说到:“罗杰·维维亚先生是引导我的灵魂人物;一直以来,我都会从我的角度去理解他的作品,同时保留他其中蕴含的哲学。”

  拥有高贵气质并代表着巴黎女性的品牌大使 Ines de la Fressange(伊内丝·德拉弗拉桑热)则穿着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鞋履出入各种场合,散发着无与伦比的优雅和智慧。Ines 是品牌深邃魅力的代言人,以自己的独特举止和非凡想象,塑造出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品牌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格调。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Icons Connected 展览已在东京与首尔相继展出,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前往观摩。2015 年,该展将在 11 月 4 日至 6 日于北京银泰中心 in01,11 月 17 日至 22 日于北京 SKP 相继拉开序幕,展览布置独具格调,采用多章节的故事形式,领略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传奇历史。揭幕当日,众多品牌挚友将亲临现场,共同演绎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法式优雅。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教育|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