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时尚>时尚心经>正文

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A-A+2015年10月20日11:53新浪河北时尚频道评论

  每年都有那么一天,天使和魔鬼,狼人和吸血鬼都会聚集到一起,那就是万圣节!屈臣氏万圣节特辑,精心定制过节前中后三天“皮肤攻坚战”,让你的肌肤绝不被“捣蛋”。万圣节当天是一个万“妆”齐发的日子,所以无论是前一天的皮肤护理,还是后一天的皮肤休养,都至关重要。屈臣氏的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教你如何从保养、妆容、修复入手,以最好的状态变身为万圣节的耀眼小魔女。在此,还将配合近日由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手发布的“国民美颜大调查”,告诉你小伙伴们的美妆习惯和大家对“美颜”的看法。还等什么,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即将开始,带上屈臣氏推荐的美肤单品,!

  派对前一天:养“肌”蓄锐

  在妆容方面,相比起其他节日的妆容,万圣节的妆容要求更加大胆出众,甚至需要大浓妆。在派对的前一天,最好使用一些出色的保湿产品,让皮肤保持滋润。因为深秋时分,皮肤更容易干燥掉皮,保湿工作就更加不能忽视,水分充足而嫩滑的皮肤才更容易上妆哦。屈臣氏和尼尔森的“国民美颜大调查”指出,在基础面部护理步骤中,爽肤水为继洗面奶之后较多女性会选用的产品,所以爱美的你务必要选好产品。

屈臣氏骨胶原水盈细致柔肤水150ml屈臣氏骨胶原水盈细致柔肤水150ml

  屈臣氏新产品骨胶原水盈细致柔肤水,源自法国胶原肽、水解胶原、缺端胶原,让你的肌肤弹力紧致,多效养肤成分羽衣草提取物,收敛肌肤,细致柔滑。清洁面部之后,取适量轻拍面部,即可保湿滋养,养好苹果肌。

  除了肌肤保湿工作之外,你还可以进行一些面部重点护理。如果第二天必须要化上厚重眼妆,这时候使用眼部护理组合,会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活力动人。 屈臣氏提醒你,学习眼霜按摩法,有助眼部更好吸收营养精华。

眼霜按摩法眼霜按摩法

  Step1: 以弹点方式涂擦眼霜  

  使用眼霜切勿大力拉扯以免造成细纹,首先以指腹轻点眼下,同样的手法轻点上眼皮。

  Step2: 按压眼下的承泣穴位

  将指腹稍微施加一点力量,在眼下的承泣穴位按压一下,可以促进眼睛周围的经脉穴道血气活络并避免黑眼圈产生。

  Step3: 眼头的睛明穴来回按摩

  按压靠近眼头的睛明穴并往鼻梁柱的方向轻揉,能获得放松眼部压力并消除疲劳的效果。

  Step4: 眼霜带到眼尾的丝竹空穴

  最后,利用残留在手上的眼霜加强按摩在眼尾的丝竹空穴,能提拉眼部线条也能避免皱纹产生。

屈臣氏骨胶原水盈眼部按摩啫喱25g屈臣氏骨胶原水盈眼部按摩啫喱25g

  屈臣氏独家新品骨胶原水盈眼部按摩啫喱,源自法国胶原肽、水解胶原、缺端胶原,让你的肌肤弹力紧致,多效养肤成分羽衣草提取物,收敛肌肤,细致柔滑。啫喱质地能帮助提拉紧致上眼周肌肤,令双眸绽放动人神采。

  派对那一天:“妆”神弄鬼

  宴会/party和上班是女士们最主要的化妆场合,在万圣节这么嗨的节日你能耐得住素颜吗?屈臣氏和尼尔森的“国民美颜大调查”发现,57%中国女生有化妆习惯,同时61%男生认为女友/老婆化妆十分有必要。百变的万圣节妆容技巧必须Get,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大浓妆就是万圣节妆容的关键词,迷人眼妆与诱惑大红唇不能少!屈臣氏建议你:可以使用睫毛膏来营造大眼睛效果哦;同时,唇膏方面可以选择经典红,让你双唇展现优雅之感。

美宝莲芭比大眼睫毛膏0.5g+5ml美宝莲芭比大眼睫毛膏0.5g+5ml

  大眼睛好帮手,屈臣氏推荐芭比大眼睫毛膏。美宝莲纽约的第一支纤维睫毛膏,独特双头设计,黑色膏体部分富含睫毛黑精华,滋养睫毛同时令睫毛更加健康亮泽。

Makeup Miracle哑光持色唇膏2gMakeup Miracle哑光持色唇膏2g

  丝绒般绵密膏霜质地,唯美泪滴型切面紧密贴合唇部轮廓,一抹立现时尚雾面诱唇。 经典红魅力绽放,饱满浓郁色彩,美丽从唇绽放。屈臣氏提醒你:涂唇膏时,从下唇开始涂起,自内而外地一点点涂抹均匀。下唇涂好后,再按照同样方法涂抹上唇。

  派对后一天:“肤”复何求

  派对结束后,一夜带妆的狂欢让你的精神和肌肤都进入了疲倦的状态。不过好在今年的万圣节恰好是在周六,所以你大可以利用周日来好好修复,周一上班照样容光焕发。在派对结束后,记得一定要卸妆才睡觉!一定要卸妆才睡觉!一定要卸妆才睡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如果因为太过疲倦而倒头大睡,第二天粗糙的皮肤会令你后悔不已,所以给力做好你的眼部卸妆工作吧。

  第二天醒来之后,吃个营养早餐,然后一边进行休闲活动一边敷个保湿面膜,为肌肤迅速补水,让细胞迅速恢复水分饱和的状态。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500ml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500ml

  屈臣氏进口产品,特有的水溶及油溶分子和组织清洁分子,轻松帮你彻底扫走肌肤内外污垢,即便是难搞节日浓妆也变得So Easy!天然青瓜植物还能起到舒缓、补湿的作用。

Berrisom 动物面膜Berrisom动物面膜

  屈臣氏引进人气护肤单品——韩国Berrisom动物面膜,富含乳化质地的高浓缩精华,比一般面膜不同的质地,持久补水保湿。含韩国红参提取物,改善脆弱干燥的肌肤,增强弹力,持久呵护健康。神经酰胺和冰川水成分,赋予肌肤水润感和活力感。

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

  屈臣氏新品上市,含有特殊保湿因子和具有突出补水效果的透明质酸,有效缓解肌肤干渴,含有的金缕梅成份同时能为你改善粗大毛孔的问题。浓缩型精华配以丝般的纤维素面膜,提升吸收力,给予肌肤注入满满营养。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教育|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