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时尚>正文

赵薇爱女小四月成长全记录 撒娇卖萌惹人爱

A-A+2013年8月3日13:07东方网评论

  赵薇黄有龙夫妇的女儿小四月如今已经3岁,其娇俏可爱的模样博得众人的关注和喜爱,赵薇夫妇每次在微博上晒出小四月的照片都会引发网友的热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可爱小四月的成长历程。小四月大名黄新,2010年4月11日出生,母亲是国际巨星赵薇,父亲是商人黄有龙。作为大名鼎鼎的小燕子的女儿,小四月不仅容貌娇俏可爱,更是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小明星”。

  小四月走路的可爱身影,这是小四月的身影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2011年6月1日,黄有龙在微博上首次发出小四月的正面照,并祝小天使们幸福快乐,同时赵薇也在微博中祝小天使幸福快乐。

  赵薇与女儿小四月素颜躺在床上的正面亲子照,幸福溢于言表。

  小四月坐在电脑前,小手敲键盘人小鬼大,萌翻网友。

  2011年6月19日正逢父亲节,对待家事一向低调的赵薇也难得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老公黄有龙和女儿手牵手的合照,照片上父女两人在草原上笑得开怀,1岁两个月的小女儿屈膝站着,粉嫩的打扮很可爱。

  2011年7月23日赵薇老公黄有龙微博登了一张女儿手捧“小金”人的照片。网友纷纷感慨,下一个影后即将出炉了。

  2011年8月20日,赵薇全家福首次曝光。照片中黄有龙笑得憨厚,身着吊带裙的赵薇则显得温婉贤淑,小女儿穿着蓝色的荷叶边上衣,笑容十分可爱。

  小四月在机场的可爱照片,只见小四月背着小背包,用好奇的眼神注视大人们的一举一动,很萌很可爱。

  2011年10月28日黄有龙在微博贴出一张王菲抱着他们的女儿小四月的照片,微博写着“小小粉丝”,瞬间引发网友转发评论上千条。

  小四月超萌秀冬装,被网友大赞时尚小美人。

  小四月与爸爸的合照,照片中小四月身穿花色小棉衣,依偎在父亲怀里,场面温馨至极。

  小四月身穿红色棉衣和时尚牛仔裤,脚踩粉色小棉靴,网友大呼“时尚小美人”。

  一身粉衣的小四月坐在沙发上,朝着镜头可爱地挥手打招呼,萌翻众网友。

  2012年4月11日,小四月生日party照,照片中小四月被人抱在怀里,面前摆放着一个可爱卡通图案的大蛋糕,足见赵薇夫妇爱女情深。

  小四月坐在游戏车里,有模有样地开起车来,天然萌的表情令网友大呼可爱。

  2012年6月25日,网友曝光一张赵薇带小四月去香港的照片,照片中小四月依旧不改可爱本色。

  小四月不仅娇俏可爱,还是个爱劳动的乖宝宝,包饺子刷碗都干得有模有样,让人忍不住喜爱。

  2012年8月6日,黄有龙微博晒出一张小四月与一名小帅哥的合影,照片中两人手拉手,带着墨镜,酷帅十足,网友大呼:“这是小四月的男朋友吧?很帅气哦!”

  2012年8月21日,黄有龙微博晒出一张小四月的单人照,照片中小四月扎着小辫子卖萌,可爱至极。黄有龙留言:“学扎马尾了。”足见其爱女情深。

  小四月游泳照,身穿白底粉花泳衣和粉色救生衣的小四月在泳池里俏皮可爱,引来一众网友的评论。

  小四月身穿嫩粉色衣裤,蹲在地上认真地摆弄着手机,一副人小鬼大的可爱模样。

  2012年10月26日,赵薇的好友韩红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小四月的大头照,小四月双眼大而有神,表情呆萌可爱,着实让人喜欢。

  2012年10月27日,赵薇一家三口赴法国的全家福。照片中黄有龙笑的憨厚,赵薇气质温婉,小四月不改娇俏本色,令人倍感温馨。

  2012年11月8日,黄有龙微博晒出一张小四月与赵薇母亲的合照,为赵薇母亲庆祝生日,并留言:“妈妈幸福健康!感恩!”照片中小四月与外婆亲昵依偎,亲情满溢。

  小四月与爸爸黄有龙。照片中小四月身穿一身紫衣,双眼炯炯有神,身旁的爸爸一脸幸福的微笑。

  2013年3月12日,黄有龙微博晒出一张赵薇和小四月的合影,为赵薇庆生。照片中小四月和妈妈笑容灿烂,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小四月发型乱乱,大眼无辜地看着镜头,手里还抱着玩具,一副呆萌表情令网友大呼可爱。

  黄有龙微博晒出小四月和赵薇的合影及三人全家福,照片背景碧海蓝天,令人心醉,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2013年4月30日,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小四月的单人照,照片中小四月在床上摆出可爱造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望向前方。

  小四月与爸爸。照片中身穿红色小棉衣的小四月与爸爸并肩前行,脚步轻快可爱。

  赵薇夫妇为小四月庆祝六一儿童节,小四月被爸爸抱在怀里,带着黑超墨镜,酷劲十足。

  2013年6月16日,黄有龙微博晒出与女儿小四月的合照。照片中两人背靠背摆酷,小四月表情机灵可爱。

  2013年6月25日,赵薇微博晒出小四月单人背影照及爸爸的合照,照片中小四月身穿连衣裙,宛若小公主般俏皮可爱。

  小四月与爸爸外出。小四月身穿红色小外衣,梳着樱桃小丸子发型,依旧一副天然呆萌的可爱表情。

  2013年7月8日,赵薇在微博晒出一组小四月跳舞的照片,小四月手舞足蹈的样子萌翻众网友,赵薇也留言:“狂舞。”尽显母爱。

  小四月与妈妈赵薇一同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小四月的小丸子发型配上胖嘟嘟的小脸,再加上天然呆萌的表情,真是可爱至极。

  小四月背影照。可爱小妮子已经快长成长发小美女了。

  小四月与爸爸的背影合照,小四月大步流星地迈出步伐,俏皮的模样令网友大呼可爱。

  2013年7月,向京台北MOCA个展,赵薇全家现身。小四月在爸爸妈妈怀中,一副乖巧的模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