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时尚>正文

横店摊主爆料明星赵薇买鸭爪砍价赵本山大方

A-A+2013年11月15日10:10重庆晚报 评论

  明星在影视城拍戏常常一待就是半年,这里的小贩、餐厅老板、水果摊主、三轮车夫随口就能讲出一筐明星的生活趣事,比如成龙义务推广鱼头粉丝、周星驰专程赶往镇里就为了吃一碗炒河粉、三线小演员“蹲点”大导演吃饭的地方碰运气……近日记者蹲守横店,带你看看明星们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都有怎样的休闲生活。

  成龙给小餐馆打广告

  陈红坐在路边等座位

  明星在横店白天工作时吃盒饭,晚上下戏后,他们则通常会给自己“开小灶”。一家小卖铺的老板边卖东西边跟记者聊天,他的店一般都营业到后半夜,下夜戏的明星经常来这里买吃的,他说有一次赵薇半夜来买鸭爪,原本3元一个,她边挑边跟老板讲价,“便宜点卖吧,2块8成不?2828都是发。”

  一家路边餐馆的老板回忆,成龙拍《功夫之王》时第一次来吃鱼头粉丝,吃完后连赞美味,第二晚就带剧组的16个人过来。后来,章子怡、李冰冰、吴孟达、释小龙、陈好等明星全慕名找来吃鱼头粉丝。

  横店有家港式茶餐厅叫“大城小厨”,老板说港台明星经常光顾这里,比如周星驰拍《西游·降魔篇》时,半夜拍完戏过来吃饭,老板说:“他就给自己点了一碗干炒河粉”。老板试着向星爷推荐别的菜式,星爷却说他就是想念这种味道。

  横店一家烧烤店的老板老宋算是见过不少明星,他说孙红雷很平易近人,特爷们,每次吃饭他都帮忙在张罗。有次陈红也来这里吃饭,正赶上人多,她也不介意在外边坐着等了很久才转到包厢。

  大腕住总统套房

  小咖难洗热水澡

  如今的横店影视城车水马龙,酒店宾馆随处可见,一位宾馆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在横店最豪华的酒店当属贵宾楼,他曾看到赵本山、周润发等大牌都住在这里,“他们住的可是总统套房,价格8800一夜,是最贵的。”

  有8800元的贵宾楼,也有80块一晚的小宾馆。大部分剧组为节省成本,会选择住价位不高的小宾馆。台湾X姓“苦情戏专业户”开玩笑说,他住的宾馆别说浴缸了,想洗热水澡都还要等很久。屋内配备了一台21英寸小电视,但也只能收看本地几个台的节目。

  正在横店拍戏的《新神雕侠侣》剧组,入住的是一间中等规格的酒店,陈妍希和陈晓都并未因为是男女一号就有优待,他们也跟剧组其他人同进同出,无大牌架子。

  在宾馆里也发生着励志故事,据一位服务员介绍,曾经有个跑龙套的Z姓女演员,几年下来,跟着剧组几乎住遍了横店所有的酒店,因为她肯吃苦,又不挑活,慢慢赢得了圈内人认可,“现在人家已在某部电视剧里演女二号了。”

  王晶太胖做按摩没感觉

  赵本山总是大方给小费

  在影视城,除了吃饭、住宿,做按摩对古装戏、武打戏演员来说是件无法抗拒的美事。在老沈开的按摩店内,有一面贴满明星合影的纪念墙,按摩师傅告诉记者,通过推拿捏脚可以看出明星身体哪些部位不好。不过店里立下规矩,不能随意泄露顾客隐私,店员们也都牢牢遵守。一位给导演王晶服务过的按摩师透露,王晶是他遇到过的最无从下手的人,“他的脖子粗,按了半天,他说一点感觉没有,我就只好使出最大的手劲。”

  通常情况下,明星做完按摩多是助理来付钱,给的小费也是时多时少,一位店员刚说到吕良伟每次给小费100元时,就被另一位店员笑话了。这位店员说道,大方的还是赵本山,“好奇怪,他每次结账出手特大方,都是给一张1000块面额的港币,大概是因为港币面额比较大。”

  《新还珠》中的老外班杰明也给这些师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年,一位经常给他按摩的小哥要辞职回老家,班杰明立刻从钱包中抽了十张100元的人民币,用红包包好递给他。这件事让店里的师傅们都十分感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