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时尚>正文

春晚主持人张国立还人情 古天乐当忠实员工

A-A+2014年1月21日10:19新华网评论

  亲情、友情、爱情、和洋溢社会大爱的温暖人情,这就是百事年度贺岁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4》带给所有人的快乐与感动。日前,这部由张国立、古天乐、罗志祥、蔡依林、杨幂、快乐家族、郭采洁、王柏杰等明星联手演绎的微电影正在各大网站热播,赚足观众们的一片叫好声,把快乐带给所有人。而张国立与古天乐两位影坛大哥的加盟,也犹如两枚定海神针,为全剧增添了不少看点。此次张国立、古天乐两位实力派男星再度聚首百事《把乐带回家》系列,除了互表惺惺相惜外,更擦出了不少快乐火花。古天乐还特意为张国立送上惊喜礼物,让张国立感动之余也愁如何还古天乐的“人情”。

张国立张国立

  古天乐外冷内热片场送温情 张国立还“人情”明年还要把乐带回家

  今年一连拍了八部电影的古天乐无疑是年度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人气王,而临近岁末古天乐又再加盟百事《把乐带回家2014》,这部新剧也将成为他今年的收官大作。除古仔之外,同剧中另一位大哥级人物张国立也同样备受关注,身为马年春晚主持人的他,此前一直为春晚“闭关”排练中,但为了百事《把乐带回家2014》还是破例开了次“小灶”,专程飞抵上海参与拍摄。剧中张国立饰演百事“乐超市”店长,古天乐饰演张国立最忠诚的员工,当超市遭遇被收购的危机时,古天乐挺身而出为店长张国立解决困难。戏里古天乐对张国立义气相挺,戏外两人也是惺惺相惜。原来早在《把乐带回家》系列第一部时,古天乐和张国立就已有过合作,此次再度聚首自然更感欣喜。古天乐说:“把乐带回家第一年的时候就有跟张老师合作,可惜当时没有太多对手戏。这次我在戏里演张老师的忠实员工,终于可以跟他对到戏。我一直都很欣赏张老师的演技,跟他合作获益匪浅。”不仅如此,古天乐在得知这次再与张国立同剧演戏后,还专门为张国立准备了一份快乐礼物:保温杯,并且附上亲笔书写的卡片,嘱咐张老师在片场多喝水,注意保暖,快乐常伴。古天乐的温暖举动让张国立惊喜又感动,一时没有准备“回礼”的张国立发愁没有机会还古天乐的“人情”,于是只得向百事品牌申请:“明年请再让我来演《把乐带回家》吧,这样我也可以带份礼物来补送给古天乐啊。”

  两大实力男星把乐带回家片场身兼数职 古天乐张国立携手快乐送

  古天乐和张国立这两位实力男星不单彼此欣赏,两人为拍出好戏卖力工作的认真态度也如出一辙。张国立在现场不单自己每场戏都精益求精,更会帮忙指导临时演员怎么走位,怎么说台词;美术、道具出了一点问题,也一下就被火眼金睛的他逮个正着。一人身兼现场导演、美术、道具,张国立让在场所有人都见识了老戏骨一专多能的强大实力!而张国立则谦虚地说:“我这就是在给大家送快乐。我们的‘乐超市’就是个大家庭,谁有困难互相帮一下很正常。今天我把快乐送给你,明天你把快乐传给别人,这样快乐就会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这边张国立身兼数职,那边古天乐也不懈怠。作为乐超市店长最忠实员工的古天乐戏里戏外都亲力亲为。一场乐超市快乐送年货的戏里,古天乐就亲自上阵,站在大卡车上为大家传递一箱又一箱的百事可乐。要连续扛起百事可乐传递出去已是一项体力活,但拍完一遍之后,古天乐丝毫没有要休息的意思,还帮着道具师傅们把百事可乐搬回原位,以备后续拍摄。对于一边演戏还一边帮忙搬道具会不会太累的提问,古天乐笑说:“这都是举手之劳,我这样也是在快乐送啊。我觉得快乐送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付出一点点,就可以让更多人分享你的快乐,你自己也可以获得更多。我们这个‘乐超市’就是要把快乐带给更多人,一起把乐带回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