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

A-A+2014年8月1日11:18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评论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金桥、国涛、月亭)在第87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近日,衡水市领导李谦、杨慧、周金中、王宝军、董晓宇、任民、戴国华、李洪林、张建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以及桃城区、故城县、景县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为他们带去慰问品,送上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市委书记李谦,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洪林首先来到军分区。李谦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448万人民向军分区和驻衡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军分区凝心聚力搞建设、谋发展、抓落实,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创造出了一流业绩,军民融合式发展迈出新步伐,小分区干出了大事业。希望军分区和驻衡部队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把衡水这个共同的家园建设好。同时,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都要关心驻衡部队建设,千方百计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预备役团,李谦同广大官兵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谦指出,预备役团是一支敢打敢拼、有战斗力的部队,是一支危难时刻显身手的部队,出色地完成了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预备役团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大力支持、积极参加地方建设,为衡水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衡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篇章。

  市长杨慧,市政协主席王宝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晓宇到消防支队、军分区干休所、武警支队慰问。在消防支队,杨慧深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消防支队的指挥调度、接处警、值班备勤等情况。他说,消防工作很重要,消防官兵很辛苦,无论急难险重任务还是为民排忧解难,都能看到大家的身影。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训练演练,提高技战术水平。同时,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消防宣传、隐患排查方面下更大功夫,通过深入开展“大宣传、除火患、保平安”全民消防主题活动等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全社会消防安全水平。在军分区干休所,杨慧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部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在武警支队,杨慧指出,武警支队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突击力强,在维护经济社会安全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作用不可替代。希望广大官兵加强战备执勤和军事训练,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到空军驻故城某部慰问。周金中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不移走绿色崛起、生态振兴之路,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衡部队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特别是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广大官兵奋不顾身,勇挑重担,树立了新时期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衡水人民的赞誉和爱戴。希望驻衡部队驻在衡水、热爱衡水,一如既往地支持衡水经济社会建设,谱写军地共建的新篇章。各级党委、政府也要切实为部队搞好后勤服务保障,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继续推动军民共建活动深入发展,把双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空军驻故城某部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衡水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爱,为推动衡水强势开局、跨越赶超,提前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军分区司令员陈德光、军分区政委武峥嵘参加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慰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表示感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