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衡水市四院邀请监督员座谈行风建设

A-A+2014年12月28日09:56衡水日报评论

  “今年,市四院一系列群众路线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在老百姓中间可是好评如潮。比如健康大讲堂、义诊下乡、开设特色门诊等,都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好事。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惠民活动……”

  “2014年,衡水市抗癌协会成立并落户市四院,为全市肿瘤患者提供了一个诊治交流的公益平台。今后,希望市四院在肿瘤防治方面为百姓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衣战士赤患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勇于担当敢负重,实实在在爱民新。我个人经常到四院看病,深切感受到医护人员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我有一个小建议,在护理工作中,希望护士们可以更多地投入感情,走进病人的心里……”

  “四院现在确实发展得很快,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医生的医疗水平,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特别是四院的医疗水平高、收费低、服务好,成为周边县市区老百姓的首选医院。在此基础上,希望四院能戒骄戒躁,始终为患者着想……”

  24日上午,衡水市四院接待室内高朋满座,畅所欲言,掌声阵阵,2014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院长梁君奎、党总支书记王韶华,以及来自市政协、广播电视大学、区疾控中心等社会各界的10名社会监督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梁君奎首先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社会行风监督员以及全市人民送上即将到来的新年的祝福,对社会监督员大力关心医院行风建设和对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大家汇报了2014年医院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一年来医院行风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说,2014年医院以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为载体,在医院质量建设、提高医疗水平、优化服务流程、解决病人看病贵住院难、下乡义诊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医院圆满完成了医、教、研等各项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医疗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按照公立医院改革的新目标,市四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担负各项医疗任务。他指出,医院要实现可持续发展,更要有良好行业作风,为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他真诚希望广大行风监督员能献计献策,与医院共同搭建沟通、监督的平台,为创建和谐医患关系而共同努力。

  与会的社会行风监督员代表,结合平时对市四院的暗访了解以及对社会各界群众对医院的评价,对四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医院高度重视行风建设,以学科建设、品牌发展为依托,以患者满意为核心,狠抓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人才培养和专学科建设取得快速发展。尤其是对2014年市四院在推进改革发展和加强卫生行风建设中,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办事程序清楚、医务人员行为规范、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逐年提升等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医院改革发展和卫生行风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希望医院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将医院学科及品牌建设成效,多途径、更主动地向社会展示,让更多的患者到正规的大医院来就诊。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梁君奎、王韶华等医院领导和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对监督员本着爱护、关心医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医院的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梁君奎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医院一定认真听取、分析研究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记者马楠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