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

A-A+2015年4月21日16:45青海新闻网评论

  【导读】18岁在普通人眼里是什么概念?18岁的孩子还在父母怀中撒娇,18岁的人生还没有正式开始,18岁的世界还是懵懂一片……但是,如果你看到赵青庭的传奇经历,就会对18岁进行重新定义——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已经经历了从迷惑到思索、从茫然到淡定、从失败到成功的全过程。他不但在微商领域闯出了自己新天地,而且还在为千千万万寻找创业机会的人铺路搭桥。他就是在微商领域小有名气的赵青庭。

  少年心怀梦想 传奇经历绝无仅有

  如果用“绝无仅有”来形容赵青庭的创业经历,很多了解他的人都会说毫不夸张。赵青庭14岁开始外出打工,15岁从事互联网硬件维修,16至17岁在宁波独立创业,借用家庭和贷款资金开了一家建材超市,大约投资100余万元,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次创业以失败告终。

  巨大的资金压力和舆论压力,并未让这个17岁的少年低头,冷静下来后,他一边反思一边寻找新的创业商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对赵青庭再合适不过。18岁这年,他遇到了人生当中重要的几位导师,从而成功转型互联网并开办第一家企业,并且在短时间内发展数千名微商代理,赵青庭也因此成为一家化妆品品牌的网络总监,他利用自己的营销经验对市场布局进行重新规划,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就把营业额从200万做到800万。绝无仅有的传奇经历不但让他具备了超前的市场眼光,同时也比常人多了一分责任感和使命感。

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

  五句箴言 诠释微商创业玄机

  赵青庭的成功绝非偶然,他经历了普通人更多的艰辛和坎坷。他成功之后又吸引了不少创业者的关注并前来取经。在无奸不商的商圈中,有几个人肯奉献出自己的成功经验?但是赵青庭不一样,他知道创业者的艰辛和迷茫,他愿意用自己的经验让其他人少走弯路,于是,他将自己百万学费换来的经验提炼成五句箴言,毫无保留的传授与创业者,这五句话分别是:你的用户是谁?他们有什么痛点?你准备提供什么产品或什么服务满足用户的痛点?这些用户在哪里?你怎么找到他们?如何让他们主动找到你的产品和服务?

  看似简单的五句话,让多少人茅塞顿开。赵青庭告诉记者:“赚钱靠本事,更要靠人品,靠诚信,靠智慧。”一个十八岁的青年有如此涵养,他的成功已在意料之中。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微商成功助推器横空出世

  2014年底,赵青庭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发现了巨大商机——那就是微商行业里卖产品的人很多,做微商服务的人却很少;撇开那些号称几百块就能给你加几百个死粉丝和几千块就给你一块烂平板电脑加上给你安装一个会封号的加粉“神器”外,几乎很少有给到微商实质性的产品和服务的人。

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

  对这一问题的思考,正契合了之前他的“五句箴言”,一款专为微商服务的“幺幺广告促销电话充值卡”横空出世。与三大运营商外的服务质量相比,幺幺通话质量更为稳定,而价格却不到其他产品十分之一(一张百元话费充值卡成本价10元起)。

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

  幺幺于2015年4月10日正式上线到今天,仅用了十来天时间,就吸引了数百位有眼光的合作商,通过帮助商家策划促销活动,进行卖产品送话费的节日促销;成功帮助商户解决产品同质化与销售难等问题,为广大微商赢得更多的市场先机,获得更为明显的市场竞争力。而且幺幺能够植入“广告病毒”到用户手机,把自己的微店注入在用户的手机里,后台免费群发广告短信直达客户。

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幺幺电话:微商成功捷径大起底

  微商发展任重而道远,而幺幺则为广大微商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选对方法事半功倍,幺幺将微商的“曲线成功”模式转变为“直线突破”。在微信社交平台的帮助下,赵青庭和他的技术团队正在推动了VOIP通讯时代的到来,如果您对幺幺有兴趣,想与赵总产生深度的合作;您也可以添加他的私人微信号码:5558476;赵总被业界评价为“帅哥中最年轻、最逗比的创业家”,并期待与您的相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