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

A-A+2015年4月24日17:33新快网评论

  黄金,自人们发现它以来,作为能够轻而易举激起人们内心最狂热欲望的物质,一直被世人所追逐。它象征着财富、地位、荣耀、权力,它那金色的光芒与日同辉,让人温暖,又顺理成章地与高贵、希望、永恒、婚姻等一切美好事物相关联。这种与生俱来的爱令所有的人都毫无保留地信任它、典藏它、为它痴狂。在中国,从古至今,越纯的黄金越被人们所喜爱。

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

  作为黄金首饰行业的领航者,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下称“赛菲尔珠宝”)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纯的黄金首饰,满足消费者对更纯黄金首饰最真切的需求,这也成为了赛菲尔珠宝的重要战略发展目标。

  经过多年科研攻关,赛菲尔珠宝突破传统黄金首饰加工的技术壁垒,开创性的研发出“无焊料焊接技术”,凭借高超的科技优势,在万众瞩目中,于2007年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赛菲尔万足金,并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推出了行业首个“万足金标准”体系,以“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全面引领黄金消费进入万足金时代。

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

  无焊料焊接技术 实现更纯更有价值“企业梦”

  赛菲尔珠宝始于1993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黄金珠宝首饰生产加工、设计研发、连锁加盟、批发销售为一体的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最专业的珠宝公司,在山东昌乐和广东深圳分别拥有7万平方米和7千平方米的黄金生产加工工厂,一北一南,持续为我国消费者提供最精美的黄金珠宝首饰,展现自身魅力。

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

  近年来,随着我国黄金珠宝首饰产业的发展,消费者对黄金首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品质和纯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为消费者提供更纯的高品质黄金首饰,成为了赛菲尔珠宝的主要发展课题。

  在传承传统黄金加工工艺基础上,赛菲尔珠宝不断研发创新黄金生产加工技术,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凭借对黄金加工技术的执着,在2007年开创性的研发出“无焊料焊接技术”,开行业先河。该技术突破了传统黄金首饰制作工艺添加焊料的不足和局限性,利用黄金高温自溶的特性,采用激光镭射点焊、碰焊的工艺,实现了黄金的自溶焊接,创造出纯度高达999.9‰的赛菲尔万足金首饰。该技术在使黄金的成色大大提高,更具有保值升值的潜力,更不会因为焊料的添加而对人体造成过敏等伤害,使佩戴者更健康。

  此外,为了确保了赛菲尔珠宝打造的每一件万足金首饰含金量均高达999.9‰,公司制定了严格的企业标准,引进德国最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从原料到成品都经过层层检验检测,从设计研发、加工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赛菲尔珠宝都建立了一套完备的质量监控和售后服务标准体系,根本上确保了赛菲尔珠宝品牌的万足金都是有质量保证的。在历次国家质检机构的检测中,赛菲尔万足金实现了100%的合格,无一例外,充分证明了国家权威机构对赛菲尔万足金的高度认可。

  在2014年,赛菲尔珠宝凭借“无焊料焊接”的高超技术,被中国黄金协会授予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这是中国黄金行业设立的唯一全国性最高奖项,可以说,是行业专家对赛菲尔万足金所蕴含的高技术水准的最好背书。

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赛菲尔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

  赛菲尔万足金 引领战略升级助力“行业梦”

  赛菲尔珠宝之所以推出赛菲尔万足金,除了源于满足消费者对更纯的黄金首饰的实际需求外,更是因为对黄金首饰产业的无比热爱。希望能够尽企业之力,为中国黄金珠宝首饰产业实现战略升级助力。

  作为时尚产业的一份子,黄金首饰消费领域一直纯在一个奇怪的现象,即“按克计价”,这件首饰多少钱一克,用材料本身价格来衡量价格,可算上整个时尚产业中的最大异类。这也导致了在行业中存在“价格战”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问题,严重阻碍行业发展,大家陷入到以“价格”高低论成败的红海中。

  赛菲尔万足金的推出,开拓了我国黄金消费市场新的竞争格局,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黄金纯度的更高追求,其“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也另消费者对黄金首饰的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促使市场开始形成多元化的新格局。

  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女士表示,赛菲尔万足金不仅将引领黄金消费进入万足金时代,同时,也将引领市场上更多独具特色的产品出现,助力行业战略升级,开启行业“竞合”的战略新蓝海。

  大品牌战略 打造国际化品牌的“中国梦”

  在新时代,物质极大丰富。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困难人之常情,“酒香也怕巷子深”。由此,赛菲尔珠宝秉承了“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品牌发展策略,大力推广赛菲尔万足金。

  赛菲尔珠宝力邀国际巨星CoCo李玟为品牌形象代言人,CoCo李玟完美的国际形象与赛菲尔万足金所倡导的“做一个有价值的女人”品牌内涵相得益彰。此外,赛菲尔珠宝还与中央电视台这一权威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鼎力赞助支持《星光大道》、《梦想盛典》、《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独家冠名春节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等央视收视冠军节目,联合具有影响力的地方媒体、网络媒体、户外媒体以及传统媒体,通过立体化传播模式,向最广大消费者传递赛菲尔万足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释放品牌的声音,展示品牌的形象,实现传播的最大化。在此战略下,赛菲尔万足金在2014年实现业绩逆势上扬,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迅速发展,千余家赛菲尔万足金品牌连锁加盟点辐射到全国各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5年2月11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指出,国家标准是企业标准的“底线”。企业可以自主制定实施产品和服务标准,但企业标准理应严于国家标准,绝不能低于国家标准。只有这样,企业的产品质量才能更具竞争力,才能拥有打造世界级品牌的实力。

  李克强总理的指示给赛菲尔珠宝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国家鼓励企业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鼓励企业产品质量达到并且超过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企业为了适应市场经济快速发展,提升产品优势需要自主创新,走高端路线。

  赛菲尔万足金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未来,赛菲尔珠宝将倍加努力,执行严格的企业标准,造出具有世界级品牌水准的万足金产品,向世界展示正宗万足金认准赛菲尔的品牌文化魅力以及中国企业的至纯风采,完成中国首饰走向世界的行业梦想,成为中国首饰走向世界的一张金光璀璨的名片,实现赛菲尔珠宝的“黄金中国梦”,引领黄金消费进入万足金时代。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