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

A-A+2015年4月28日17:04青海新闻网评论

  2015年4月26日,被誉为服务业年度“奥斯卡”的《第五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经济》杂志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中华合作时报社、企业管理杂志社、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联合主办。有关国家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代表逾500人出席了大会。

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

  据悉,全国服务业企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这项调研针对行业企业的公众满意度指数展开调查,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媒体调查,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审视。每年一度的《中国服务业企业专项调研报告》,主要涉及企业的服务体系、服务投诉、服务保障等。

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

  会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詹国枢,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等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从政府决策、行业引导以及企业自身经济转型等层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研究和探讨中国服务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新农宝-农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凭借在农业信息化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获“中国最佳农业信息化服务企业奖”殊荣,此外,董事长金明德荣获“推动行业经济发展十大改革创新人物奖”。这是中国民营企业首次参与农业信息化建设并获得大奖。

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

  新农宝是集农资电商O2O(线上交易/线下展示与服务)、农信服务、科学种植和农技服务、农村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农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新农宝专注三农服务,通过与农资企业、科研机构、种植合作社、金融服务机构等多方合作,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新型商业模式,推动农业信息化入户、改造传统农业的生产模式和经营模式、整合农资和农产品双向供应链、提供一站式种植服务,从而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带动种植安全和食品安全。

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新农宝在第5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上获两项大奖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拥有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团队、新农宝商学院、农技服务团队。超群高科下属10个省级分公司,注册资金过亿元,并与中化集团、金正大国际、施可丰、鲁西化工、史丹利、中国电信、中国农业银行、海尔、美的、康佳等全国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业务遍布东北、华北、中原等多个区域。不到半年时间,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南、河北、四川等地迅速发展了近3000家新农宝线下服务站,服务近百万用户,是农业信息化服务领域迅速崛起的一匹黑马,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农村电商O2O平台!

  本次获奖,与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对“新农宝”平台的关注与支持密不可分!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使命,立足服务三农,为农村、农民、农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全力推动中国农业信息化发展,为建设新农村创造更多的价值!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