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杨小艳荣获2015中国好品牌信用形象大使称号

A-A+2015年4月29日14:16中国日报网评论

  由国家安全农产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际品牌标准工程组织、新商务周刊、中国好品牌网联合主办,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指导和大力支持,国家银行业科技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中国合作贸易协会、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农业部有机农业专业委员会,农业部乳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京安农研究院协办,中品联集团、、好品快购(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好品快购”杯安全农产品培优孵化论坛暨好品牌代言人颁奖盛典于4月18日在京举行。

苗族姑娘杨小艳苗族姑娘杨小艳

  会上,杨小艳荣获2015年“中国好品牌信用形象大使”荣誉称号。杨小艳1982年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是一个典型的80后苗族姑娘,对于一个喜欢“唱歌,跳舞,运动”的姑娘,这次全国性的代言人活动圆了她一个梦想。

2015年中国好品牌信用形象大使杨小艳2015年中国好品牌信用形象大使杨小艳

  善良正直的她正一步一步实现着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杨小艳是善良正直的苗族姑娘,在工作中她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2004年在参加湖南亚华乳业公司技术比赛时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又与2006年因为组织管理能力突出,被公司提升为生产质量管理主任。为了更好的发展,2013年小艳又创办了自己的网络科技服务公司的财务总监,她向笔者阐述了她在对待生活和工作的一些态度,她认为,做企业不应单独迫求帐面利润的最大化,而是追求企业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我之前在公司做食品生产质量体系管理工作,能遵循质量方针、目标和职责,并通过质量体系中的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来做好所有的生产管理活动。质量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我又是一位素食者,见到野生动物就买上,带上家人去深山老林放生,希望感染更多人多行善少杀生,时常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总之,希望自己用行动去真正用心维护、宣扬、推广、使用更多更好的中国民族品牌和良心品牌。

  与“中国好品牌”结下深厚的缘分

  2015年3月杨小艳报名参加了中国好品牌代言人候选活动,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投票入选50强,又经过综合评定成为中国好品牌信用形象代言人,与著名歌手乌兰托娅、蒋姗倍等同台演绎。在参加评选活动的过程中她又要照顾家里,上午学习舞蹈、下午还要学习唱歌,虽然很累,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因为她的努力、因为她心里装着满满的正能量努力学习,让她得到了该得到的荣誉,为以后的人生道路再次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5年中国好品牌信用形象大使苗族姑娘杨小艳2015年中国好品牌信用形象大使苗族姑娘杨小艳

  这次代言人评选活动承担了不同以往的责任,以推广中国好品牌为己任,以助推中国好品牌崛起为目标。

  随着品牌国际化进程的提速,竞争也日益加剧。中国品牌如何能在国际竞争中掌握话语权?又如何能通过国际品牌认证吸引消费者、增强企业竞争力?

  中国优秀农业企业需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产业吸引资本,资本助推产业,用“第六产业”的思维撬动一产资源的战略指导思想已经形成,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从光盘行动到优盘生活、全渠道一体化运营的商业模式即将横空出世,“好品快购”将打造中国产权共享第一股和中国培优孵化O2O开放、包容、创新的第一平台,“好品快购”呼唤着有共同价值取向和使命感的企业联手共赢,共同扛起一面护卫中国食品安全的大旗。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