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祛痘产品的新革命——草本精油

A-A+2015年5月6日13:54新浪辽宁抚顺频道评论

  ——采薇集两项祛痘产品研发再获新专利

  近日,由采薇集集团研发的祛痘护肤产品再次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茶树净痘拔毒膏及其制作方法》和《积雪草净痘祛印凝露及其制作方法》。

祛痘产品的新革命——草本精油祛痘产品的新革命——草本精油

  草本+精油 创新型特色祛痘产品

  茶树净痘拔毒膏和积雪草净痘祛印凝露属于“草本+精油”创新性祛痘产品,是采薇集依准中医理论为指导,采用中药安全确效的特点,利用植物精油高净化、高渗透性、高活性、迅效等优良特性,克服中药起效慢的缺点,充分利用中药和精油的特性采用微囊包裹缓释技术等手段,完美的实现祛痘产品创新革命,最终达到速效祛痘、安全无毒副的优良效果。

  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采薇集“草本+精油”创新性祛痘产品效果更强劲,优势更突出:它改变了祛痘产品完全依赖抗生素、激素成分为主的祛痘市场现状,依其非传统无添加,绿色无抗、健康无复发、低后遗症的良好效果,既解决了其他祛痘产品不容回避的毒副作用,又大大降低了祛痘过程中的复发率,从根本上解决了中药祛痘的低效问题,开启了科学健康祛痘的新时代!

  传承草本文化精粹

  中国人对中草药的探索历经了几千年历史,相传“药皇”神农尝百草,首创医药。到了明朝,李时珍“曾费三十年之殚精”,“集中国医学之大成”编写了《本草纲目》,全书收录植物药共计1095种,根据植物的性能、形态、及其生长的环境,区别为草部、谷部、菜部、果部、木部等五部。公元1603年,《本草纲目》在华夏广泛流传。

  根据中医药中对中草药特效的分析、记录,草本“药”素对皮肤的优势可归纳为四大类:

  1.内外兼顾:草本“药”素成分最大的特点在于它不只致力于肌肤表层的浅显改变,而是作用于身体及皮肤深层,由内而外,排除肌肤中的有害杂质毒素,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可从肌底改善肌肤状态。

  2.安全无刺激:使用草本“药”素不必担心有任何化学成分会刺激我们敏感的肌肤,使用起来当然放心。

  3.效果持久:草本“药”素成分在使用后或许不能像磨皮焕肤那样立刻显现,但是坚持天然护符一段时间之后,肌肤必会有显著的改变。

  4.舒适体验:无论是草本植物,还是其花朵、果实,来自草本“药”素本身的清新色泽与淡雅芳香,会让肌肤享受非常舒适的感观之美。

  采撷自然精华,集聚草本精粹。采薇集立足传承中华传统本草养生文化,以天然花草植物为本,融合东西方智慧和理念,以科技萃取自然珍粹的结晶,赋予肌肤无限健康光彩。

  神奇的战“痘”品

  此次获得国家专利认证的两款产品及其制作方法,是采薇集克服传统祛痘去印弊端,经过十多年临床研究研发的成果,科学调理祛痘无痕。

  茶树净痘拔毒膏蕴含茶树精油、黄柏树精华、丁香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华及尿囊素、水杨酸、透明质酸等天然抑菌修复圣品,使用过程中能够深入渗透,持续作用,消除皮肤红肿,舒缓因痘痘而产生的不适感,最终达到祛痘止痒的效果;同时,它还可预防避免并破坏粉刺生成的因素,分解清洁有害物质,洁净调理肌肤,从而在根本上杜绝痘痘的产生诱因;最后,这款产品还有去痘印效果,减少皮肤凹凸洞,使受损肌肤更快恢复健康舒适状态,绽放光滑洁净光彩,适用于粉刺、暗疮、青春痘等各类问题肌肤。

  积雪草净痘修护凝露蕴含积雪草提取物、杜鹃花提取物、人参提取物、水溶性尿囊素、水杨酸微胶囊、水溶霍霍巴油等天然护肤精粹,温和无刺激,能够清润修护受损肌肤,分解清洁有害物质,令瑕疵和痘印消失,还肌肤清丽健康的本质。该产品特别适合有痘印及各种痘痘肌肤修护过程中及修护后皮肤的使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