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图说>正文

SHE广州演唱会台上激情“舌吻”

A-A+2014年9月5日09:53金羊网-新快报评论

SHE三人舌吻SHE三人舌吻

  “这个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我们永远都是那个爱着彼此的S.H.E!”前晚,S.H.E“2GETHER 4EVER安可场”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完美收官。三人当晚唱足三个钟头,用各种充满青春回忆的歌曲诠释“闺蜜情”,更在台上大方上演“三人舌吻”,让歌迷频频尖叫。而一众真粉们也用爆棚的热情一路支持到底,大合唱的场景从开场一直持续到结束,让S.H.E三人感动不已。

  Ella临时受伤不改搞笑本色

  演唱会在人人会唱的《Super Star》中开始,《迫不及待》、《星光》等快歌瞬间让歌迷的情绪飞腾。“广州嘅朋友你哋好啊!”在一番又唱又跳之后,入乡随俗的S.H.E用不甚标准的白话和歌迷打起了招呼,并直言这次已经是最后一站演唱会,要所有歌迷一起“陪我们做一个Happy Ending”,立刻得到歌迷热情回应。在当晚足足三个钟头的演出中,三人轮番献上了出道13年来的多首经典歌曲,《他还是不懂》、《还我》、《热带雨林》等等一一献上,几乎每一首歌曲刚刚响起前奏,就可以听到场内歌迷疯狂的尖叫声和整齐划一的大合唱,所有人都在歌声中回忆那些年走过的青春岁月,场面十分震撼。

  “大家今晚有没有发现我矮矮的?”当晚演出刚刚开始,Ella就在台上“取笑”自己,原来在开场前的彩排中Ella“乐极生悲”。为了逗Selina开心,搞怪的Ella彩排时突然扮起蜘蛛侠从台下跳下,没想到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趾。“现在我只能穿球鞋上来,我们变成了一个凹字。”虽然临阵受伤,Ella当晚却依旧十分卖力,劲歌热舞交足功课,让歌迷看得的纷纷点赞。

  在个人演出环节,Ella首先登场演唱当年参加歌唱比赛时的歌曲《后来》,一身深V连身短裙。而在演唱新歌《真的我》时,她又不时与伴舞一起热辣起舞,结束时接过伴舞递过来的香蕉,在台上表情跩爆地“食蕉”,台下歌迷瞬间爆笑。随后出场的Hebe一袭红色露腰长裙,妖娆地甩动裙摆和头发演绎《终身大事》和《无常》。Selina则身着浪漫白色花蓬裙唱出《青春是》,在台上直言自己的青春就是S.H.E,台下歌迷立即回应自己的青春同样是S.H.E,让台上的Selina直呼“太热情”。随后她更现场脱掉花蓬裙,变身抹胸超短裙热辣起舞,“去年因为身体原因没有跳舞,但今年身体恢复了很多,我一定要跳舞给你们看!”

  三人台上热情“舌吻”

  除了劲歌热舞,搞笑的三人当晚也不时在台上打趣玩闹,一会Selina取笑侧开的性感长裙让Ella穿着看起来像是黄袍马褂,一会三人又互相吐槽制作团队整蛊她们,“你看我唱《真的我》,最后递过来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会是香蕉?”“我跳舞的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给了我一个衣架?”在最后时刻感谢音乐团队时,场内突然又响起“最佳拍档”的歌曲,三人嬉笑搞怪让台下歌迷看得乐不可支。

  在演唱完《老婆》之后,三个人在台上感叹组合才13岁,自己显得很年轻。有歌迷在台下大喊要三个人互相亲对方。为满足歌迷要求,Ella和Hebe分别拉起站在中间的Selina的手,一路亲到脖子和脸上,随后三人相拥亲嘴,Selina和Ella更是伸出舌头轻轻“舌吻”一下,现场气氛一下子high爆。随后歌迷再次起哄,要求三人“舌吻”,三人再次在台上上演“舌吻”大戏,Selina和Ella一人一边,用舌头轻“吻”了站在中间的Hebe,Hebe在台上直呼自己的人生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而Selina则打趣“你刚刚就像是在过自动洗车机”,古灵精怪让场内乐翻了天。

  数度感谢歌迷支持

  “去年的演唱会要表达的是我们三个人终于可以重新在一起,我们是彼此的力量。而今年要传达的则是,你们就是我们的力量。”在这场演唱会之后,S.H.E三个接下来更多将单飞工作,不过当晚三人除了用一段讲述三个女孩如何追梦成长的VCR贯穿整场表达闺蜜情之外,更在演唱中频频表示,这场演出不会是S.H.E最后一场演唱会,大家永远都是爱着彼此的S.H.E。

  一众铁粉们也在现场打出“约定再一起”的灯牌支持偶像,演唱会大合唱的震撼场面更是从开场一直持续到结束,不少歌迷一直在台下大喊“加油”,让S.H.E三人感动不已,不停表扬大家合唱得非常棒,数次感谢歌迷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我们看到有些人手中有三叶草荧光棒,这个标志从我们的第一张专辑开始就一直有。如果你能在很多的三叶草中找到一片四叶草,那么你就是幸运的,而现在我们因为有了你们,多了一片叶子,谢谢你们让我们成为最幸运的四叶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