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旅游>正文

四川交警发布长假出行攻略 多景区高速管制

A-A+2015年10月27日14:54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评论

  邛海吃醉虾、泸沽湖赏湖光……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你们是否已经开启了旅行模式?9月22日,华西都市报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发布了省内部分旅游热线的路况和绕行线路,不想堵在路上的市民这边看过来哦!

  成雅高速可能遇堵 去乐山峨眉可绕行大件路

  G5京昆高速成雅段连通成都、雅安、乐山、西昌、宜宾等城市。“双节”之际,成雅高速“成都—青龙”段很可能会形成堵点。去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大件路经新津、彭山到眉山上高速;返回成都遇堵,可选择在彭山下高速,走成新大件路往成都,或者选择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走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

  前往雅安、汉源旅游的朋友,可选择邛名高速绕行;成都出发也可以选择成新蒲快速路,到蒲江上高速。

  雅西西攀修路 去西昌攀枝花择时出行

  前往西昌或泸沽湖的朋友请注意,雅西高速1997km + 355m至1997km+455m土山岗一号隧道施工,中秋节期间仍会施工,预计9月30日恢复道路通行。

  同时,京昆高速攀西段2380km至2385km,2415km至2417km,因隧道机电专项改造,双向单幅施工。

  得荣至香格里拉夜间禁行 康定上方路段单边通行

  甘孜州交警提醒,得荣县X041线39km处(得荣至香格里拉)因山体滑坡,晚上8:00至早上07:00禁止车辆通行。

  乡城乡乡得路78km + 84km因泥石流治理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康定市G318线3824km+200m(三道拐)上方路段路基损毁,道路施 工 ,单 边 通 行 。 G318 线2920km+2930km(高尔寺山)为砂石路段,可通行,城区南郊段施工,单边通行。

  成渝高速30日16时现高峰 去重庆有7条绕行线路

  根据以往假期车流变化的数据判断,厦蓉高速(成渝段)车流高峰将在9月30日16时左右来临。

  去往重庆有7条绕行线路:(1)三环路成渝立交—成洛路/驿都大道/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2)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成自泸高速公路/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站—成自泸高速公路/成简快速通道/大件路(318国道);(4)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5)成渝高速公路—石盘站—大件路(318国道);(6)成渝高速公路—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7)成渝高速公路—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成南高速30日17时现高峰 去巴中绕行成青金快速通道

  根据以往同期车流变化的数据判断,成南高速车流高峰将在9月30日17时左右来临。前往三台、盐亭、中江、巴中、南部等地,可以选择从成南高速经成德南高速到达 目的地。

  一旦车辆在成都往南充下行方向遇堵,绕行线路为:成青金快速通道—金堂—淮口镇—成南高速公路。

  成自泸高速仁寿遇堵 去自贡泸州绕行老成仁路

  成自泸交警提醒,富加、仁寿两个收费站在中秋、国庆节期间进出口人数将大幅增加,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广大驾驶员可选择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老成仁路到仁寿上高速前往自贡方向,泸州、自贡的车辆在成自泸高速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成仁路返回成都。

  自贡、内江的车辆也可选择内宜高速、成渝高速返回成都。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选择兴隆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到成都。

  成都缓解假期拥堵 部分市政建设节后开工

  放假出游最怕什么?堵。2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中秋和国庆“双节”出行,成都启动了“交通治堵攻坚战”。成都交管局科规处优化科科长周伟潮介绍,为缓解国庆过节期间交通压力,部分轨道线路打围和开工时间都将推迟到国庆节后进行。

  此外,未来成都还将通过降低小客车使用强度、鼓励公共交通、充分运用智能交通诱导屏等方式,缓解因轨道交通建设施工产生的拥堵情况。据介绍,成都交警已在重要路口路段,设置了247块智能交通诱导屏,及时向市民提供交通路况信息。城区哪个地方拥堵,一看便知,“起到有效的梳理作用。”

  华西都市报记者 何艾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