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李敏镐全身照登上飞机机身 全面攻占公共交通

A-A+2014年4月14日13:59羊城晚报评论

韩国航空公司将偶像明星头像印上飞机,网友感叹:“这是要全面攻占公交系统的节奏吗?”韩国航空公司将偶像明星头像印上飞机,网友感叹:“这是要全面攻占公交系统的节奏吗?”
“李敏镐”飞机出炉“李敏镐”飞机出炉
台湾巴士印有李敏镐照片台湾巴士印有李敏镐照片

  “男神”李敏镐的粉丝昨天都在奔走相告:搭乘韩国济州航空公司的飞机,也许可以与欧巴“天上见”喔!作为该航空公司的新任代言人,李敏镐的全身照近日登上了该公司两架飞机的机身,无比拉风。

  在偶像文化高度发达的韩国,商家们已经不满足于将偶像的头像铺满大街小巷各类橱窗,而将势力范围延伸到了“天上”。除了李敏镐,此前“飞上天”的韩星还有Rain、张根硕、Bigbang等“人气王”。

  上天遁地,李敏镐“天天见”

  李敏镐接下济州航空公司的代言之后,该公司将所拥有的15架飞机中的两架进行了改造,用李敏镐的照片“包装”了一番。“李敏镐飞机”曝光当天,一众空姐排排站在飞机前挥手合影。据悉,这两架飞机将往返于金浦-济州、清州-济州、釜山-济州等三条韩国国内线路,此外还会飞往日本的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中国的青岛、威海、香港和菲律宾的马尼拉、宿务以及泰国曼谷、关岛等地。

  其实,相比起天空的两架飞机,李敏镐在陆地更加如鱼得水。《继承者们》在台湾播放之际,台湾粉丝俱乐部会员就出资将多辆公交车装饰上主演李敏镐的照片。据了解,往返于台湾繁华街区的“李敏镐巴士”共有4条线路,每条线路各两辆车,共计8辆。加上近期李敏镐代言了某网购平台,其广告照也已挂上中国内地各大地铁站,网友忍不住惊呼:“这是要全面攻占公共交通的节奏吗?”

  抢滩登陆,韩星“大闹天宫”

  事实上,除了“李敏镐灰机”,韩国还拥有张根硕、金贤重、BIGBANG-YG飞机呢!令人眼花缭乱的“明星飞机”,让粉丝们心花怒放:“到底要坐哪一架呢?好纠结啊!”

  韩国偶像“飞上天”的开山始祖,当属Rain。早在2007年,在韩国红透半边天的Rain启动了全球巡演,韩国大韩航空公司为此斥资18亿韩元(约1440万元人民币)鼎力协助。除了为Rain及80多位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机位及20吨舞台装置的运输外,航机上还印有Rain在第四张大碟的半裸天使造型,更在机内循环播放Rain的短片及个唱宣传片。据说,单是机身的肖像喷漆就花了一星期,费用高达3亿韩元,约240万元人民币。Rain当时还坦言,没想过可以坐上印有自己肖像的飞机翱翔天际,令他恍如在梦中。

  韩流全面开花

  将明星像印上飞机,这在中国也发生过。2003年,张曼玉的倩影就曾被印上深圳航空的机身。不过,该飞机的“醉翁之意”可不在明星,而是张曼玉代言的某品牌,而这架飞机也以该品牌为名,称为“××号”。

  相比之下,韩国的航空公司飞机机身上的明星,他们本身就是品牌——韩国偶像,俨然已经成为一种“国粹”,被推向了世界。在韩国,娱乐产业已经成为支柱产业,渗透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而韩国对娱乐产业及偶像明星的推动和保护力度,更是让人咋舌。在每年韩国的国务会议上,“韩流”世界化问题总是时不时地被提起,而扶植“韩流”的相关政策,更是一年比一年日趋完善。

  似乎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像韩国一般将“偶像经济”发展到如此极致,并在宣传明星与自家产品上达到双赢。将偶像们的肖像印上飞机,无疑为提高偶像知名度、推动韩流做出了贡献;而偶像的影响力,也使航空公司获利不少。大韩航空公司就明确表示,他们在赞助Rain的同时,也借助Rain的惊人号召力开拓了航空业务,他们看准中国航空市场的发展潜力,希望在Rain的推动下,拓展中国5个城市的新航线。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