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全智贤金秀贤暗自发力捞金抢占上海滩

A-A+2014年4月15日13:57南都娱乐周刊评论

摘下墨镜的全智贤似乎很疲惫,没有往日的神采。摘下墨镜的全智贤似乎很疲惫,没有往日的神采。
走出大门的金秀贤受到了严密保护。走出大门的金秀贤受到了严密保护。

  踏着超热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的余温,日前,“二千”全智贤和“叫兽”金秀贤前后脚来沪捞金,热爆全城。虽然两人来去匆匆并未谋面,却不约而同地在排场和安保级别上上演了一出震撼大戏。本刊独家记录下“千颂伊”和“都教授”此行的最高级别争夺战,种种叹为观止的局面创造了上海明星活动史无前例的新纪录。

  采写_本刊记者邱致理 实习生崔书柳 摄影_秦耀辉

  安保场面创纪录

  全女神五分钟亮相值七位数

  3月21日,凭借韩剧《星你》人气再次一飞冲天的全智贤到上海出席其代言的护肤品活动。这次活动被指是近十年来上海安保级别最高的发布会,光是140名全副武装高度戒备的保安就创造了一项纪录。所有进场人士都要经过三重安检,保安措施赛过机场。

  140名保安分布在发布会酒店从一楼到真正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每个关卡都设置了重重防卫。大门、自动扶梯、背景板……有的地方甚至每两米一个保安。背景板前还放有灭火器,想要进入会场必须一一经过安检人员搜身,就连水都不能带进现场。而媒体记者也必须在通过两道特定手续验证身份信息后才能进场。

  全女神的全程亮相仅有五分钟,说话时长加起来不到1分钟。在女神的三宝——“挥手、微笑、鞠躬跑”之后,粉丝在深深的意犹未尽中黯然离场,更有人在场外崩溃大哭,心路复杂。主办方安慰那些特意买了近千元礼物未能亲手赠出的粉丝,出于安全考虑活动必须结束。已经与全智贤合作了两年之久的品牌方对女神的此次出席非常满意,据悉他们为了这份代言合同掏出了约600万的酬金。在此期间,全智贤已换上来时的白色西装外套,从地下室上车直奔机场贵宾厅。

  严密程度新逼格

  都教授上海大玩瞬间转移

  相比全智贤在保安人数上的前无古人,晚到一天的金秀贤则在严密程度上创造了另一种境界的全新逼格。公关公司为了营造教授顶级明星的气氛,将金秀贤此行的每一寸曝光都严格控制在股掌之间,手段之华丽堪称一场行为艺术。

  从金秀贤22日晚落地的那一刻开始,他在上海未来36小时的行程就在各种“瞬间转移”中完成 —— 完美沿袭了都教授的特异功能。虽然粉丝会已明确知道他会走贵宾通道,仍然组织了数百位粉丝前去接机,上海所有的主流媒体也倾巢出动,深夜11点守在机场等待教授延误的航班。不过,不管是按兵不动守在金秀贤航班到达的浦东T1航站楼的大部队,还是自作聪明突袭T2贵宾通道的小分队(T1航站楼没有贵宾通道,通常范冰冰等降落T1但想走贵宾通道的明星会由专车接送至T2贵宾厅),都扑了空。教授甚至没有从停机坪离开就上车到达了下榻酒店,他的“瞬间移动”至今是个谜,有传言说他最终绕到了国内通3道。

  声东击西只是一个开始,第二天FM之前的媒体招待会更是一场刺激的地下活动。受邀的31家媒体不允许携带任何摄影器材,所有媒体只被允许一人出席,他们需要提前到指定地点,上缴身份证坐上主办方安排的大巴驶向发布会地点。这个被严格保密的地点直到媒体到达现场后才被揭晓,而用身份证换来的记者证在进入发布会现场后立刻被收走,以防媒体间相互带人进场。一位资深记者在朋友圈笑言这是一次交赎金解救人质活动,“都教授我们来救你了!”而被解救的教授则在被主办方提前安排好的三个提问之后狐疑地问现场媒体:“为何大家这么严肃?”

  晚上在上海大舞台的见面会相当成功,尽管内场前排的黄牛票已经被炒至两万元天价。金秀贤一上来就对没有在机场见到大家感到抱歉,他就像一个失去自由行动资格的珍稀动物,被搬来运去。活动结束之后,为了防止粉丝包车追逐,警方甚至封路让金秀贤的黑色现代车队先行离开才放行。

  活动第二天中午,金秀贤又在一场神秘的空间移动中完成了离沪行动。主办方故意让黑人保镖和工作人员出现在酒店卸货通道—— 好莱坞头牌例如汤姆·克鲁斯通常会走这类通道。保安们提前将在此通道附近的女生们清场,二三十个粉丝悄无声息地躲在安全通道里屏息凝神未被发现。结果无论是这些懂得藏身的粉丝还是已经驻守在机场的大批粉丝,都没有见到都教授一根毛,他又惊人地完成了令人瞠目的空间移动。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金秀贤是从酒店厨房通道走到与酒店相连的商场里离开的 —— 即便以现有的保安人数,金秀贤正常出现的安全概率是百分之百,主办方依旧不愿意错失展现他们特工智商的任何机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