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网曝摇滚乐手强奸未遂殴打女歌迷致毁容

A-A+2014年4月24日15:20新浪娱乐评论

瘢痕体质乐队王宁(资料图)瘢痕体质乐队王宁(资料图)
网曝摇滚乐手强奸未遂殴打女歌迷致毁容网曝摇滚乐手强奸未遂殴打女歌迷致毁容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网友“Danmitsu”在微博爆料,称瘢痕体质乐队乐手王宁对自己朋友“于老师”强奸未遂殴打致毁容。而当事人王宁也在微博上公开回应,称“会对我意识不清的过激行为负责,并向“于老师及你的朋友们”、“瘢痕体质乐队全体成员及关注我们乐队的朋友们”道歉。就此,新浪娱乐也致电了瘢痕体质乐队经纪人王争伟,他透露因自己在外地出差,对情况不是很了解,但他也表示,王宁目前已经前往派出所,会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王争伟还透露,事件双方王宁与于老师以前就是朋友,出了这样的事,希望只是一个误会。

  4月23日晚,网友“Yoga翟羽佳”在微博发长文上爆料,称瘢痕体质乐队乐手王宁对自己朋友“于老师”强奸未遂殴打致毁容,长文详细讲述了整个事发过程。之后,又有网友“Danmitsu”在24日凌晨再度发布这一爆料长文,并晒出了多张“于老师”受伤的照片,附上了验伤报告。而此时,当事人王宁也已在微博上公开回应,称“会对我意识不清的过激行为负责,并向“于老师及你的朋友们”“瘢痕体质乐队全体成员及关注我们乐队的朋友们”道歉。

  王宁微博全文:“于老师及你的朋友们,王宁本人通过微博公开向你们道歉,不管原因如何,打人是不对的。我现已恢复意识头脑清醒,手机已充上电,刚刚也与警方取得了联系,我一定积极配合解决这些误会,对我意识不清的过激行为负责,同时也向瘢痕体质乐队全体成员及关注我们乐队的朋友们道歉。愿早日化解矛盾,王宁至上!”

  就此,新浪娱乐也致电了瘢痕体质乐队经纪人王争伟,他透露因自己在外地出差,对情况不是很了解,但他也表示,王宁目前已经在派出所,会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王争伟还透露,事件双方王宁与于老师以前就是朋友,出了这样的事,希望只是一个误会。但他也表示,王宁目前已经在派出所,会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

  (竹圆/文)

  “Danmitsu”微博原文:

  瘢痕体质乐队成立在2000年7月于辽宁锦州,曾参加过近百次摇滚演出和摇滚音乐节,并在《通俗歌曲》 、《我爱摇滚乐》等音乐杂志上均有报道,瘢痕体质在无数挫折和讥讽中成长,风格随着思想的成熟而改变……

  这是网上对于瘢痕体质乐队的介绍,正像他的名字那样,乐队的吉他手王宁给我最好的朋友留下了一身的瘢痕。

  于老师是我的朋友,一个性格开朗热爱摇滚乐的山东女孩,和其他热爱摇滚乐的女孩一样,身在北京的她会在周末到大小酒吧去看乐队的演出,山东人特有的豪迈让她结识了一帮圈内的朋友,瘢痕乐队的吉他手王宁就是其中一个,至少曾经她把他当做朋友。

  昨天,于老师被王宁告知人在北京签合同,于老师也就本着好心请他吃饭为他庆祝,酒足饭罢之后,王宁却坚持提出希望到于老师家里留宿,并以喝多了不想回去和身份证没带为由拒绝了于老师希望送他回去或者是为他安排房间休息的请求。善良的于老师看在两人是旧识,又念在他确实酒醉,就答应了他无礼的要求,同时事先说明让他睡原本为即将到来音乐节准备的帐篷和睡袋。当时看似已经喝得五迷三道的王宁立即满口答应,没想到一到于老师家中,他不知发了什么疯拿起桌上的烟灰缸就照于老师头上打去,烟缸砸坏了,又继而扑上去拳打脚踢……这一切来得毫无征兆,可怜的于老师直到被打得满脸是血,才用尽全力把这恶魔轰出门外。

  今天上午,于老师请假去医院验伤,经初步鉴定,于老师左侧颜部和左手均有外伤,原本漂亮的女孩,脸上惨不忍睹。随后于老师打电话给王宁,把医院的结果告诉了他,希望他能就此事给个说法,但王宁却咬定于老师是在敲诈,并干脆关掉了手机……

  我是直到今天下午才知道这事,我让她赶紧去报案,她却还天真的以为等王宁酒醒了就能把话说明白……在我看来,不管这事复杂还是简单,蓄意伤人就是违法,更何况是一个乐手这样对待好心请他吃饭庆祝并无条件为他提供住处的歌迷,于情于理,于道德于法律,不管他选择面对或者逃避,这件事都是如此的荒谬,我为于老师受到的伤害感到悲伤,为王宁这厮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怒,同时也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看到这样的事情感到无比的绝望和悲哀——这不是这个世界该有的样子!!!

  当伤害已经发生的时候,我总该做些什么,肉体上的痛苦会随着时间淡去,但心灵的痛楚,那种被自己相信的人伤害和背叛的痛楚和无助,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过去;脸上的疤痕可以用化妆来掩盖,但我到底能做些什么,才能让这个简单善良的女孩再次鼓起勇气去热爱生活,去热爱给她带来伤害的摇滚乐呢?

  所以我只能将这一切告诉你们,告诉更多的人,让你们用自己的眼光和视角来看待这个问题,我请求你们帮我去安慰我善良的朋友,也去谴责那个伤害她甚至都不敢面对他的坏人。这件事怎么处理,法律会给出公证的裁决,但于情感和道德上,我希望王宁你能站出来给于老师一个交代!

  当我们谈论起摇滚乐时,总有人会把它跟很多负面的东西联系在一起,我对这种论调一直是不屑的,因为那都只是个别的现象,而非本质,摇滚的精神在于爱,爱这个世界,爱我们的生活。但正是这样的摇滚乐手——瘢痕体质的吉他手——王宁,难道你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去回馈相信你和爱你的乐迷么,难道瘢痕体质的意思就是给那些支持你的人留下瘢痕么?

  愿我们都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惩罚施暴者,慰藉受害人,为了我们所热爱的音乐和生活,为了让这世界充满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