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郭敬明为柯震东挡绯闻 将与吴亦凡合作

A-A+2014年6月17日14:57新浪娱乐评论

《小时代3》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小时代3》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郭敬明、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等主创悉数到场,刚刚当妈妈的杨幂也送上音频祝福。由蔡依林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首次曝光MV。

  在活动现场,主演们互相模仿猜人,挑战尺度。谢依霖扭腰浪叫“come on”,锦荣展示抖胸肌神功,连一向矜持的郭碧婷也上演了抬大腿的魅惑姿态。在会后的交流环节,郭敬明透露《幻城》还没有启动,但希望能将其拍成电影;他将和吴亦凡有一次神秘合作,目前还不能公布。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柯震东被问及感情状态,郭敬明抢先发声护住柯震东,不让其回答“私人问题”。

  陈学冬织围巾不输大妈 杨幂产后首发声

  《小时代3》将在罗马取景,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三位女主演都称自己是第一次去罗马,受了不少苦。她们被导演要求穿着高跟鞋在石板路上狂奔,频频跌倒,谢依霖甚至后滚翻摔进了许愿池,受到了警察的“问候”。她们还曾为了几个短暂镜头穿上特工服般的黑色紧身衣,反复拍摄了整整七天。

  女主角们去罗马时,大部分男主演都留在国内。柯震东、陈学冬暧昧地称,“只有我们俩在家”。现场曝光一张二人在卧室里一起打毛衣的剧照,陈学冬抱怨称自己为了几秒钟的镜头学会了织围巾,而且和菜场大妈一样快,而柯震东只是摆摆样子,姿势特别不专业。

  女主角杨幂也为发布会送来了祝福音频,这也是新晋妈妈杨幂产后首次发声。杨幂介绍,林萧在第三部中会经历新的“冒险”,并直言:“觉得自己现在的每一天也都像是在经历新的‘探险’一样”,还对大家的祝福和关心表示感谢。导演郭敬明与三姐妹都表示,杨幂产下女儿后也会跟大家交流互动,与大家分享女儿小糯米的视频和照片,而谢依霖更亲自前往探望杨幂母女。据他们透露,杨幂产后恢复得非常好,产下女儿后整个人都幸福洋溢,而她的女儿小糯米更是非常可爱。

  蔡依林献唱锦荣遭调侃 柯震东曝裸躺花海细节

  现场首度曝光了蔡依林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MV,该MV画面剪辑自《小时代3》,配合着激情四射的曲风,大量片中搞笑桥段提前曝光。郭敬明称前两部电影的主题曲都太悲伤,这次想来个欢快的,因为青春也有开心幸福的一面。

  蔡依林还录制了一段VCR,随这支MV一同与观众见面。据蔡依林讲述,她曾寄给郭敬明很多歌曲供他选择,最终双方都觉得《万花瞳》最切合氛围和主题。发布会主持人有意“质问”蔡依林男友锦荣,问蔡依林加盟的真实原因,被锦荣以宫洺口吻开玩笑答,“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

  此前《小时代3》曾曝光一张香艳剧照,柯震东看似一丝不挂地躺在玫瑰花海里。被问及这场戏的拍摄细节,柯震东笑称其实还好,“该保护的地方都保护了”,而且“裸露也不是第一次了”。

  主演们透露,《小时代3》中顾里的衣橱里有7000件名贵衣服,这些都是多亏造型师神通广大。造型师让他们每个人都能穿上既好看又符合人物个性的衣服,谢依霖称,“特别能突显我的身材优势,爆乳都爆得不行了!”

  主演互相模仿无底线 郭敬明自曝合作吴亦凡

  在发布会末尾,主创们来了一场挑战底线的模仿游戏,他们彼此模仿另一个人的语调或动作,让大家猜是谁,猜中以后被模仿的人要进行亲自重演。郭敬明扮起惊悚鬼脸,被猜出是谢依霖和锦荣;谢依霖抬起陈学冬大腿,中枪的郭碧婷只好“原版重现”;郭采洁和柯震东默契配合,扭腰浪叫“come on”,但到了原版谢依霖这里,更要夸张十倍;锦荣展示出胸肌抖动的独门武功,这个恐怕谁也模仿不来。

  在媒体交流环节,郭敬明被问及韩寒及其新片《后会无期》,郭敬明称“做好自己的事情就OK了,任何时间都有电影要上映,大家一起才能把电影市场做得更好”。

  有记者关心柯震东是否真的已经跟萧亚轩分手,郭敬明迅速抢过话茬说,“今天是《小时代3》发布会,请只问与电影有关的问题,关心阿东的可以另约时间采访。”记者们坚持询问,郭敬明也就坚持为柯震东挡回绯闻,双方僵持了一分半钟才作罢。

  前不久郭敬明曾在微博莫名其妙@吴亦凡,被怀疑是邀请吴亦凡主演《幻城》。郭敬明回应了此事:“《幻城》还没有剧本,我也很期待能拍成电影。但它是个很庞大的结构,需要时间好好准备。”而@吴亦凡另有原因:“我和吴亦凡会有个很有意思、很神秘的合作,但现在还不能公布,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