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鹿晗加盟《真心英雄》 回国首亮内地综艺

A-A+2015年6月16日15:25新浪娱乐评论

鹿晗加盟《真心英雄》鹿晗加盟《真心英雄》

  新浪娱乐讯 继公布六男神阵容后,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一改往日对节目内容及嘉宾闭口不谈的神秘姿态,放出重磅消息:鹿晗将作为单期嘉宾之一正式加盟《真心英雄》。这是鹿晗自回国后首度亮相内地综艺节目。据悉,该节目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点江苏卫视播出。

  《真心英雄》公布鹿晗ID 引民众热议

  6月15日,《真心英雄》正式宣布鹿晗将作为单期嘉宾参与该节目的录制。同天,鹿晗录制的ID也于网上曝光,视频中帅气出镜,“今年夏天,请跟我一起寻找平凡而敬业的劳动者,也许就是你哦!最刺激的比拼和欢乐,就在江苏卫视《真心英雄》,我是鹿晗,我马上加入你们!”据悉,江苏卫视《真心英雄》已进行过多次录制,但目前除了已公布的固定嘉宾6名男神团的成员外,对于节目内容、特邀嘉宾采取极度保密的状态,其神秘的态度引发一众网友大肆猜测。而在江苏卫视的此次推荐会上,《真心英雄》曝光将会邀请鹿晗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引起到场嘉宾热议。

  网络上鹿晗ID一经亮相,微博已经被强大的网友“承包”,网友和粉丝们纷纷激动喊话“男神,好萌好帅啊”“这是鹿晗回来的首次综艺节目哎,约约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板凳已备好,坐等江苏卫视《真心英雄》,我家鹿哥的节目必须强烈支持起来!”对于首次参加录制,鹿晗的粉丝也是操碎了心,时不时的喊话“还请节目组好好照顾我们鹿晗”,将要与节目中的其他六大男神组团对抗,《真心英雄》肯定充满了男人之间勇猛的对决,粉丝们不免为偶像捏一把汗!“虽然我们鹿晗很强大,但是还是请各位大神手下留情,”鹿晗的曝光也引起了路人的围观:“想不到看似柔弱的鹿晗竟然敢挑战这么刺激的节目,还蛮期待的。”“光看鹿晗ID,已经路转粉了,这注定是一个颜值与人气齐飞的节目。”鹿晗的综艺表现将会如何,节目虽未开播,网友和粉丝表示已经期待不已了。

  《真心英雄》:邀请鹿晗上综艺非常不容易

  唱跳俱佳的鹿晗自出道以来人气高涨,而其参演的电影《重返二十岁》斩获几近4亿的票房后,今年预计还将有其参演的电影杀青上线,电影邀约不断,而人气爆棚的鹿晗在“请对了明星就赢了一半”的电视领域更是被视为香饽饽。能成功邀请到鹿晗参加《真心英雄》,江苏卫视表示确实非常不容易。

  面对百花齐放的综艺节目,鹿晗选择作为单期嘉宾参与《真心英雄》的节目录制也引发诸多猜测。江苏卫视表示,即将播出的《真心英雄》中参与明星经过重重挑战找到平凡生活中的真心英雄,节目本身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正是吸引鹿晗加入的原因之一。

  鹿晗碰撞男神团引人期待 “小鲜肉”或变运动型男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区别于其他户外真人秀,将寻找平凡岗位的真心英雄融入到明星竞技中。六位常驻男神将与每期两位特邀嘉宾分成两队,通过探秘、推理等多元对抗模式闯过重重难关,最终找到真正的行业达人。除每期身怀绝技的真心英雄悬念重重,明星之间激烈的身体对抗、热血的脑力比拼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节目设置中,诸如鹿晗等单期嘉宾的加入会令明星之间的碰撞更加精彩,此番站在《真心英雄》的竞技场上,鹿晗将碰上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组成的男神团。棋逢对手,这六位也均酷爱运动健身,男神团与运动细胞发达的“小鲜肉”将摩擦出何等火花?还需等到江苏卫视《真心英雄》播出才能揭晓答案。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