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节后第一天 廊坊全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A-A+2014年2月8日09:51廊坊日报评论

  2月7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市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制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忙碌的工作之中。

  干事创业抢争先。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全区重点工作会议上,安次区明确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调整状态,振奋精神,收心干事,以最大的精力、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举措,继续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该区提出,将以最大的精力、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高端绿色崛起,全面建设强区新城。全力抓好“十项集中行动”,加强调度、通报,确保各项行动保质保量完成。积极推进“六五”目标体系,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抓好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各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当天上午,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号召并带领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收心拢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五二一”发展思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2014年是大厂实施“五二一”发展思路承上启下和为自治县60周年县庆奠定基础的一年。着眼“富裕、绿美、幸福”的目标追求,大厂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收心拢神,心无旁骛谋工作,聚精会神抓落实,立足求实、求精、求快、求稳,按照县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突出“园区特质、产业高端、城乡一体、生态宜居”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叫响“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集中精力抓好县域经济运行、绿化造林、环境整治、县城新区建设、惠民实事和社会安全稳定等六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进“两个率先”。

  虽然立春已过,但天气依然寒冷,再加上前一夜的降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香河县环卫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赶在上班高峰期前安排工作人员和大型除雪车辆对道路积雪进行清扫,县公安交警部门及时派出警力对繁忙路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同时,该县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拿起工具,自发扫除城区便道上的积雪。在当天上午召开的香河县四套班子联席(扩大)会议上,该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高超的水平和更加敬业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全年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上午9点,文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已经迎来了不少办理业务的群众。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该中心的22个窗口全部开放,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热情地为群众办理业务。“我一大早就过来了。节后第一天上班,没想到工作人员态度就这么好,办事效率也高,他们也怪辛苦的!”在工商局窗口办理营业执照变更业务的张玉山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十分满意。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正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着文安县领导干部大会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为全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的动员部署。

  上班伊始,大城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力做好春节后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进一步明确该县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1%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8%的预期发展目标。同时,该县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等部门也都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深入企业了解节后生产准备情况,并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