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A股开启牛市行情 投连险收益水涨船高

A-A+2015年4月8日13:41中华网评论

  2014年下半年起,A股开始启动牛市行情。近期,上证综指更是冲上了3800点的历史新高。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牛市成色未变,投资者仍可享受一段“春暖花开”的好时光。

  尽管暖风模式已开启,但时常如坐过山车般波动的股票市场仍让不少投资者心有余悸。在此背景下,投连险的稳健收益让不少人为之侧目。

  股市连月飘红,投连险收益搭乘股市快车

  纵观今年一季度股市行情,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暗潮涌动。尤其在刚过去的3月,大盘表现大幅超出预期。在突破3400点阻力之后大涨逾400点,创出了九连阳的佳绩。由于多路资金的疯狂涌入,成交也是屡破万亿大关。

  借着牛市东风,投连险也一路水涨船高。不仅指数型账户收益飙升,全年最高实现49.9%的收益;进取型账户回报也达到52.84%的新高。据投连险收益报告显示,截止今年2月,纳入统计的193个账户平均收益率达2.68%。而泰康e理财B进取型账户12年23倍的高收益,更是远超同类产品。

  收益稳健投连险彰显独特优势

  相较于其他理财产品,投连险的优势就在于它对其他所有理财产品的优势进行了组合:既有股票高额的收益,又有债券那样稳健的保障。

  以泰康e理财B为例,记者将其进取型账户5年来的收益与上证指数和基金指数的涨幅作了简单的比较:以2010年3月1日为基期,从2010年3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大盘经历了下跌反弹期(2010.3.1-2010.11.30)、缓慢下跌期(2010.11.30-2012.11.30)、盘稳缓升期(2012.11.30-2014.8.30)和暴涨(2014.8.30-2015年3月31日)四个时期:在下跌反弹期期,上证指数较基期下跌2.4%,基金指数上涨4%,e理财B进取型账户上涨22%;在缓慢下跌期,上证指数较基期下跌35.12%,基金指数下跌25.83%,e理财B进取型账户下跌14.3%;在盘稳缓升期,上证指数较基期下跌20.7%,基金指数下跌7%,e理财B进取型账户上涨28.11%;在暴涨期,上证指数较基期上涨22.8%,基金指数上涨35%,e理财B进取型账户上涨114%.。

  由此可见,泰康e理财B款投连险进取型账户更注重在稳健的基础上谋求收益:其在股市上涨时收益远超基金等理财产品;即使在大盘下跌时,也拥有异常强大的保值能力。

  12年23倍收益泰康e理财投连险产品热销

  股市在震荡中小幅拉升,未来前景犹未可知,攻守兼备的投连险则受到更多投资者的追捧。以投连险中的明星产品泰康e理财B为例,该产品的进取型账户自2003年1月成立以来,12年时间已经取得了23倍的收益。回顾近半年的收益,该账户更是上涨67.84%,远远跑赢了市场。

  此外,泰康的另一款投连险产品—e理财C款近年来表现抢眼,亦受到不少投资者的亲睐。过去半年,该产品的优选成长型账户收益上涨61.74%;而在过去的9个月,更是实现了93.43%的高增长。这不仅证明泰康超强的投资能力,也彰显了其投资业绩的稳定。

  据泰康在线负责人透露,4月1日——4月30日期间,泰康在线官网将针对e理财投连险产品推出特惠活动:单笔保费10万元(含)—30万元的客户,可享受初始费用5折(保费的0.75%、0.85%);单笔保费30万元(含)以上,初始费用仅为保费的0.16%。

  专家建议,想购买投连险产品理财的投资者可以参考该产品的历史业绩来衡量其收益能力。如果碰上投资市场不稳定的情况,则一定要利用其双账户转换的功能规避风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