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近乎每个项目都是精品工程

A-A+2015年4月20日16:37中国企业报道评论

近乎每个项目都是精品工程近乎每个项目都是精品工程

  1996年,沪杭路项目开启了贾党育筑路生涯。历经20年的磨练,贾党育不断挑战自我,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带领团队打造高品质项目,其参与建设的项目近乎每个项目都成了精品工程。他先后参加了沪杭高速第八合同段、京沈高速项目、湖北京珠高速三、四、五合同段、孝襄高速公路十五合同段、广韶高速公路扩建第四合同段、沈康高速路面工程第一合同段、朝黑高速路面工程第一合同段、桓永高速路面工程2标、沈康三期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的工程建设,从事项目的工程特点均为大型、特大型项目,多数为国家重点项目。

  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

  2001年2月,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贾党育凭借过硬的施工技术经验,被任命为京珠高速三、四、五合同段项目经理部的生产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等方面取得了圆满成功,被中国公路行业建设协会评为“2006年度交通优质工程一等奖”。

  项目一个接着一个,贾党育的要求则越来越高。在孝襄高速公路十五合同段、广韶高速公路扩建第四合同段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的贾党育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周密部署,带领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圆满完成项目施工任务。项目沥青路面平整度控制小组被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行业优秀企业管理成果评审委员会评为“2005年度全国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项目荣获中交二公局“2008年度优质工程奖”。2005年被湖北省政府评为交通行业“先进工作者”,2007年他被提升为公司副总经理。

  2007年10月,公司承接沈康高速路面工程第一合同段项目,贾党育兼任项目经理的同时负责东北片区全面管理工作。2008年年底工程第一合同段项目圆满完成,在辽宁省交通厅对路面施工单位信誉评价中使公司成为唯一一家从B类企业升为A类企业的单位。项目部被华盟公司评为“先进单位”。他个人荣获省交通厅高建局评选的优秀项目经理称号。沈康路项目被评为中交集团和中交二公局“2011年度优质工程”。

  2009年6月,公司顺利承接朝黑高速项目,他兼任项目经理的同时负责东北片区全面管理工作。在朝黑项目建设期间,他承接沈康高速项目管理的优点,继续发扬重合同、争效益、创品牌的精神,坚持以品牌保市场,从项目临建开始就落实标准化要求,各项任务进度始终走在所有标段的前列。2009年朝黑路项目,他个人荣获高建局优秀项目经理称号,朝黑路项目获得二公局2009年双文明先进集体。项目2011年被评为二公局“优质工程”。

  2010年9月承接桓永高速项目,在桓永路项目,他因为在2010年完成生产任务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被桓永高速指挥部授予“先进项目经理”称号。2012年5月在辽宁省交通厅对路面施工单位信誉评价中从A类企业荣升为AA类企业单位。他个人获得了二公局“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一路走来一路精彩

  2013年4月,根据公司安排,在负责公司东北片区工作的同时,他兼任沈康三期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经理。在他的带领下,沈康三期二标打造成了辽宁省第一个“标准化示范项目”,同时被交通部评为“辽宁省平安工地示范项目”。2013年10月在辽宁省交通厅对路基施工单位信誉评价中从“B”类企业荣升为“A”类企业单位,他被中国建筑协会授予“2013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

  他这一路走来,一路精彩,紧紧围绕“四个一”,即“开拓一方市场、锻炼一支队伍、总结一套施工技术、创造一定经济效益”的总目标,全面推行“零缺陷管理”及“精细管理”,严密组织、精心施工、团结拼搏,克服了“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近乎每个项目都成了精品工程,都为公司带来了荣誉,创造了良好的效益。个人也多次获得全国建筑企业、中交集团、中交二公局“优秀项目经理”“劳动模范”“抗洪抢险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成绩代表过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断地创新、进取,继续为国家公路事业发挥自己的能量。

  人物档案

  贾党育,1996年毕业于长沙交通学院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现任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广东华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工程师。多次获得全国建筑企业、中交集团、中交二公局“优秀项目经理”“劳动模范”“抗洪抢险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