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民生>正文

保定张军生:引导线下客户转战线上是第一步

A-A+2015年4月22日15:19中华网财经评论

  据了解,自阳光易贷网贷平台保定分站上线以来,注册用户节节高升,目前注册用户高达1530人,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网贷平台来说实属不易。那么保定分站是如何做到在众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P2P平台中脱颖而出的呢?阳光易贷网贷平台河北保定分站总经理张军生先生在经营管理上自有一套!

  多元化客户积累方式 奠定P2P平台基石

  2014年,网贷行业在争议的漩涡中高歌猛进,P2P平台数量由去年的523家猛增到1600余家,增长率超过200%,2015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对互联网金融更是大力肯定,使得P2P行业再次受到各界普遍关注,P2P网贷理财俨然已经成为时下最风靡的理财选择。多项网贷行业指标数据显示,网贷已告别萌芽期,P2P行业呈现高速增长的事态。要想快速稳步的发展,客户不断地积累是成功的基石。那么保定分站日常是如何进行客户积累的呢?张总对此给出了以下回答:

  一、 注重客户线下线上转化

  阳光易贷一直以来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优质的服务使得阳光易贷积累了大量的线下理财客户,目前,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将长期以来积累的线下客户转化成为线上客户成为重中之重。据张总介绍,通过给客户讲解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以及发展趋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并适应阳光易贷网贷平台了。

  二、注重新客户的开发

  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新客户的开发也是必不可少的,源源不断的客户源是一个公司长期发展的必要条件。我们的业务员通过大量的实地走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接受了阳光易贷网贷平台。与此同时,我们还采用老用户带动新用户的方式来增加客户量,毕竟好的平台只有客户之间的口口相传才更有说服力。

  三、注重员工激励

  为大量发展理财客户,我们推出了各项激励政策,发动员工开发线上客户。成功完成一个客户注册,给该员工20元奖励;客户成功投资1000元,给该员工10元奖励。不仅有效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而且成功地实现了客户的积累。

  四、注重额外服务

  我们通过为VIP客户免费办理信用卡来提高平台的知名度和注册量。为VIP客户办理信用卡,在收获客户对于服务的满意度的同时,公司也收获了大量的有效投资客户,两全其美。

  优质的服务是赢得客户信任的法宝

  阳光易贷网贷平台河北保定分站自独立运营以来,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除了不断的发展新用户以外,对客户进行长期的维护,取得客户的信任也是十分必要的。在日常客户维护与跟进上,张总说,自从去年12月第一标开始,我们分站的工作人员就采用点对点的服务模式。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确定标的的期限,确保客户投资的标的都是适合自己的。不仅如此,鉴于大量的客户对互联网金融不是很了解,我们分站的业务员还主动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理财方案。正是因为我们的优质服务,主动投资的客户越来越多,有的客户甚至会提前预定以防错过投资的机会,对此我们倍感欣慰。

  近几日,阳光易贷网贷平台河北分站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满标速度令人惊奇。最新标的上线,不到20分钟就被一抢而空。足以见得,投资客户已经非常信任肯定我们的平台。

  加强平台实力P2P行业发展任重道远

  但是P2P网贷平台在蓬勃发展的同时,还处于不完善的状态,平台倒闭、跑路、侵害投资者利益的恶性事件在过去的2014年频繁发生,网贷安全性一直受大家的关注。在问到张总就目前P2P行业面临的问题时,张总说道,进入P2P网贷行业,我们应该将网贷系统安全性作为发展道路上的重中之重。P2P网贷稳步发展靠的就是平台本身强大的实力、丰富的资源和运营经验,我们要想将平台做的更大,更强,还任重道远。

  在快要结束采访时,问到阳光易贷网贷平台河北保定分站未来的发展规划时,张总告诉我们,目前,保定分站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了P2P网贷平台,就此还提出了“233计划”,即理财客户每月递增20%,标的总金额每月递增30%,单笔投资额度提升30%。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们会紧跟阳光易贷网贷平台总站的发展思路与步调以及分站具体的运营状况,打造中国最大最强的民间投融资服务连锁企业将不再是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