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

A-A+2015年4月28日14:31中国网评论

  平谷是全国著名的大桃之乡,22万亩大桃堪称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每年桃花盛开之时,都吸引无数市民和游客慕名前去观赏。

  4月23日上午,由平谷区旅游委、北京国际旅游汇、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北京妙艺成旅行社联合主办的“北京居民走进京津冀 文化旅游助力中国梦”——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旅游活动正式发团。本次旅游,是北京国际旅游汇四地汇旅游俱乐部成立以来,首次组织的会员团体游,为四地汇旅游俱乐部及旅游直销超市的做大做强,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

  早晨7点钟,300余名游客乘坐7辆大巴车从京城向平谷进发。10点钟,旅游团达到平谷桃花海。在观赏台上,往远处眺望,到处繁花似锦,令人心旷神怡。游客们首先在观赏台处以花海、桃花仙子为背景合影拍照。接下来,他们沿着花海中的小道,走进花海中,与桃花相伴、与花香共舞。有热爱摄影的,对着桃花、花海近距离、远距离各角度一阵狂拍。有喜欢赏花的,三五人并行慢慢走、慢慢看。最为出彩的是中奥伍福团队的游客,各位大叔大妈一身太极服打扮,在观赏台下面的草坪上切磋武艺,其中几位还当众打起了太极拳,引得周围一片掌声。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脚下迈着自信的步伐,青春仿佛又回到了他们身上。

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

  11:30乘车前往石林峡度假村吃农家饭。十八菜一汤的特色农家饭让各位大叔大妈吃得开心、舒心。他们边吃边聊,一路的美景花香给他们带来了太多的欣喜和快乐,后续的世纪广场大舞台文艺团体才艺展示又让他们十分期待!

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

  14:30到达平谷世纪广场大舞台。在主办单位领导致辞、联合签署京津冀区域合作备忘录后,文艺团体风采展示正式开始。百姓百星张老师教唱歌演唱团、北京旗袍沙龙时尚文化服装模特俱乐部、中奥伍福太极、北京灵子广场舞四个老年文艺团体分别登台演出,太极武术,歌曲独唱、合唱,广场舞,舞台走秀轮番登场,节目精彩纷呈,赏心悦目。让我们在欣赏大叔大妈们精湛技艺的同时,更为大叔大妈们身上流露出的青春活力、乐观自信而点赞,精彩的表演引来台下一阵阵掌声。各位游客纷纷表示,节目内容非常适合中老年人观看,并且全部由中老年团体来表演,为中老年人展示风采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表演结束后,大家一同乘坐大巴车回京。

京津冀区域合作平谷首站签约仪式京津冀区域合作平谷首站签约仪式

  北京国际旅游汇以旅游、会展为主业,深耕旅游行业多年。近年来,本着游客利益最大化的原则,探索出了旅游直销超市的经营模式。我们和国内外众多优质旅游批发社合作,减去旅游中间环节,大大降低了旅游产品价格。同时,为了给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我们成立了四地汇旅游俱乐部。

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北京国际旅游汇组织平谷桃花秀大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地汇旅游俱乐部承办负责,从最早的组织筹划、实地考察,路线和景点确定,到发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活动过程中的各个细节服务,四地汇旅游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因本次旅游主要是中老年游客,四地汇旅游俱乐部安排了30多名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确保各环节安全、顺利进行,为大叔大妈们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在旅游途中,笔者多次采访参团游客,从意见反馈了来看,大家普遍对本次旅游表示满意。这增强了我们今后做好文化旅游、特色主题旅游的决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