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Nannini源自意大利的简约时尚女包

A-A+2015年5月7日15:31青海新闻网评论

  意大利知名的轻奢侈包包品牌Nannini(娜尼尼)设计简约时尚,追求精致、潮流,体现一种时尚、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以其对材料的严苛和独特的手工闻名于世。同时娜尼尼(Nannini)将时尚和传统工艺相结合,创造出一系列经典的皮具产品。娜尼尼皮具完美的传承了古老而充满魅力的佛罗伦萨手造皮具制造工艺,每针每刀,每件产品都如此精湛,以至于他们能够凭着其独特的品位、优雅的设计和完美的工艺而鹤立鸡群。

  品牌简介

  Nannini(娜尼尼)是一家专门从事手袋和高质量配件的意大利皮具公司。在其悠久的历史中,娜尼尼不仅已经发展出真正属于自己的风格,而且在现代国际市场中,拥有现代化动态的、专业的管理理念。Nannini品牌创始人VirgilioNannini在1945年成立公司之时,为了壮大他的皮具生意,曾经环游世界,寻找本土缺乏的新面料和好手艺。这位皮革鉴赏家的思想闪耀至今,启发了一代代Nannini人不断追求卓越,这也是“countryoforigin”(原产国概念)的灵感核心所在。Nannini全部均由意大利制造,工厂以及原材料都在意大利,并且采用最适合的皮料或者面料,让Nannini的产品精益求精,可谓全球臻品。

  品牌历史

  意大利皮件精品Nannini,在1945年由第一代VIRGILIONannini开启皮件制造的探险之旅,当时受到极佳的回响,日渐奠定其品牌地位,历经第二代(UBALDO,GIORGIOandPAOLO)和第三代(SANDRA,SILVIA,LUCAandFABIO)整个家族团队的投入,更加强化其在品牌经营与行销的创新变革,并持续向国际舞台迈进以符合时代的潮流,其产品线包含皮包、鞋类和配件等。带有古典罗马文字图腾优雅设计的Nannini专柜,位于意大利国际名店街上,为国际旅游杂志推荐必逛购物景点之一,可见其深受品味人士之喜爱,倍受时尚界之重视。

  VirgilioNannini于1945年在意大利创立Nannini品牌,如今已在全世界拥有500家专卖店,提供原产国概念的时尚包包。

  如果说罗马代表着意大利的历史,那么,佛罗伦萨则象征着意大利的精神。而作为最接近佛罗伦萨历史根源的传统皮制手工艺,NANNINI的一针一线、一勾一勒都彰显着独具魅力的佛罗伦萨精神。而纯正不移的意大利情怀更体现在她的每一处细节之中,珍贵的选材、精致的细节、实用与耐磨性、近70年的手工制造经验,这一切汇聚成品牌经久不衰的重要因素。但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NANNINI深谙设计与突破的重要性,这个活力四射的品牌将激情与工艺视为突破与传承的平衡基点,带着复活的力量谱写未来,品牌长久以来活力清新的整体风格被完好延续,在色彩的搭配与造型的设计上,更充分体现了NANNINI充满热情的时尚态度,在绝对纯粹的意式生活方式的探索下,一股更为年轻鲜活的意大利之风正席卷而来。

  品牌特点

  ·意大利原装进口制造,限量供应;

  ·长达近60年悠久的品牌历史,历经祖孙三代精湛工艺传承;

  ·在2007年的系列中,大胆尝试以古典罗马文字图腾烙印排列在皮包上,结合古文明的神秘感与科技现代感的设计元素,知性而有深度;

  ·以低调的高雅,融合古典与现代的冲突美,兼具神秘感与科技感的巧妙结合,展现出众的内敛文艺气质;

  ·优雅、高品质,专为有自我主张的大都会女性所设计,在优雅中带有流行元素,让女人表现其特有的魅力;

  ·Nannini包包以单色系为主,设计简约时尚,追求精致、潮流,体现一种时尚、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Nannini品牌以“ciuntryoforigin"(原产国概念)为核心,环游世界,寻找最好的新面料和好手艺,体现其原产国风情。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