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美国科洛朝空气净化器 穹顶之下的健康保镖

A-A+2015年5月8日17:05中国聚焦网评论

  近期《穹顶之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相信大家对柴静的这句话感触很深吧:“女儿在家敲打着玻璃窗,想要出去,可是不能让她出去,因为空气污染会造成无法修复的伤害。”事实上让人卸下“防护”的室内环境可能存在比室外更严重的空气健康隐患。除了从门窗缝隙中溢进的PM2.5等污染物,室内家具和涂料释放的甲醛和氨,霉菌、尘螨、花粉、家用清洁剂等等都可能不同程度地污染室内空气,这些我们直观上远远不能像室外雾霾那样明显察觉,但是你必须知道这最终可能导致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最高是室外的100倍以上!

美国科洛朝空气净化器 穹顶之下的健康保镖美国科洛朝空气净化器 穹顶之下的健康保镖

  想要自己的宝贝能够呼吸到健康的空气,就要保持室内的空气质量良好,很多的家长选择了空气净化器来保护自己的孩子。哪款空气净化器能保护我们的孩子,如何选购适用于婴幼儿的空气净化器,这也成为困扰着许多家长的问题,不过最近一款专门针对母婴及儿童脆弱的呼吸特点设计的一款美国科洛朝医疗防疫级空气净化器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找到了让孩子健康呼吸的得力法宝。

  据了解,这款科洛朝医疗防疫级空气净化器是由一家专门从事医疗净化设备研发的美国公司,针对亚洲的污染情况和母婴及儿童人群的身体特点进行研发生产的一款医疗防疫级产品,所采用的冷光降解、磁电滤网以及波峰254nm的杀菌灯都是目前同等技术当中最先进的技术,对于甲醛、苯、PM2.5、尘螨、病菌等的都能高效净化,与此同时,有益人体健康的高浓度负氧离子的释放也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健康养生价值。

  除了高效的净化效能之外,这款科洛朝净化器也充分考虑了产品的安全性,而航空防辐射外壳可有效吸收运转中的辐射,并且吸收其它家电产生的辐射,有效阻隔辐射对于婴儿和儿童的伤害。

  家住广州白云区的张妈妈告诉记者,让她最终决定选购一台空气净化器的动力就是柴静的《穹顶之下》深度报道,确实是这个报道让她对空气污染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可是究竟该买哪一款净化器呢,张妈妈心里笃定的净化器一定要是高效安全的。

  为了选购到一款高效安全的产品,张妈妈也颇费了一番心思,咨询过医生,也问了不少正在使用净化器的朋友,最终妇幼医院的儿科主任黄医生向张妈妈推荐的这款科洛朝医疗防疫级净化器打动了张妈妈,使她最终选购到了一款真正安全高效的好产品。

美国科洛朝空气净化器 穹顶之下的健康保镖美国科洛朝空气净化器 穹顶之下的健康保镖

  “黄医生告诉我,这款科洛朝是很多医院都在使用的产品,用于疾病防控效果都非常好,平时给母婴及儿童使用,对保护他们脆弱的呼吸系统使很有帮助的。”张妈妈说,除了科洛朝高效的除醛杀菌除尘效能之外,她更看重的是产品的安全性,“像这样的无二次染污的产品我国市场上是很少见的,而且我听说这款科洛朝是以欧美国家医疗防疫级别的净化标准来检测上市的,欧美国家的标准本来就比我们国家高很多倍,还是医疗级别的,这样的产品,我买着当然放心了。”

  如今,张妈妈一家在科洛朝医疗防疫级空气净化器的陪伴下,每天都能呼吸到健康清新的好空气,就连容易感冒发烧的儿子,今年流感季节也没有再感冒发烧了,而且儿子的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强,精气神也十足了呢,这样的改变让张妈妈既意外又欣喜。而在记者的采访中,因为使用了科洛朝医疗防疫级净化器而让家人真正远离了室内空气污染的伤害,呼吸到真正洁净健康的好空气的家庭还有很多,科洛朝医疗防疫级空气净化器正是以其高效安全的魅力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