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璐熙可CEO大蓝:站在未来看现在创业人生才快乐

A-A+2015年5月11日16:52中国日报网评论

  导读:这世界对男人的要求只有一个,男人只要有财富权势,便可以获得世界的认同,也一定会有乐于奉献的女人在身边。但这世界对女人的要求不同。你既需要维持优雅的姿态,又需要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才会被认可。今天记者有幸采访到这类成功的女人,璐熙可CEO谭录兰(大家喜欢叫她:大蓝)——90后微商创业辣妈。听她,讲述她微商创业的成功故事。

  女人不工作,做个家庭主妇,有可能被人抛弃。无论你年少时是否意气风发,现在拥有梦想但不得不为家庭而放弃的优秀女性不胜枚举。但是璐熙可CEO大蓝,兼顾家庭的同时创造出了自己的事业。请记住,她,才23岁。

  大蓝从0经验0起步,却以惊人的成长速度成为了璐熙可品牌CEO。当她谈起过去一年的创业历程时,所表现出来的思想成熟感,显然超越了她23岁的年龄。

  1、朋友圈暴力刷屏的微商已死

  微商时代,流量为王。但是大蓝却说:流量为王不是绝对真理!流量入口不是最终的王道,最终的王道是在用户大脑中形成的品牌和服务认知度。其他团队是在朋友圈疯狂刷广告,他们消费的是朋友的流量,得到的是朋友的屏蔽!大蓝和她的团队并不是如此。她说:“精明的创业者,懂得看懂市场,就像我当初加入璐熙可,我不是盲目跟风的,我事先对璐熙可的产品以及品牌做了深入的了解,再放眼于现在的市场。我知道,于用户而言,感知永远大致价值。现在的女性都爱美,做染烫是常事,但是烫染对头发损伤很大,头发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客户都知道现在的传统洗发水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我不主张我的团队刷流量,反而我会把璐熙可的产品整理成体验装的系列,然后通过有奖领取的方式,让客户去使用,微商是口碑营销重要渠道,产品好不好,让客户自己去体验。若客户用得好,自然会信任你和你的产品,在朋友间口口相传,这样才能成为有效的“病毒式传播”。璐熙可CEO大蓝现在很少在朋友圈刷屏打广告了,她认为:微商已经发展了2年多了,第一批靠刷屏的微商,要么就成为千万级微商,要么已经推出了微商行业,因此朋友圈暴力刷屏时代终究过去!口碑营销才是王道!大蓝用她的成功告诉你,以流量为王的微商时代已经过去,别再乱刷广告浪费你朋友的流量了,产品和口碑才是王道!

璐熙可CEO大蓝:站在未来看现在创业人生才快乐璐熙可CEO大蓝:站在未来看现在创业人生才快乐

  2、以用户体验为王

  尽管大蓝有着不错的商业头脑,短短半年时间为璐熙可创造千万的业绩,但随着团队和代理的不断增加,开始暴露出一系列管理问题。比如客户多,代理们力不从心,有些客户会感觉你对他们不是很上心,导致消费者体验不高。此时的大蓝深刻领悟到:用户体验差,再好的产品也等于零。

  璐熙可CEO大蓝开始给各级的代理们开设从初级、中级到高级这方面的课程,从入门到精通手把手教代理们做培训,针对性解决代理的问题。璐熙可CEO大蓝认为:“早于12点前睡觉的微商不是好微商,微商创业没有所谓的下班,基本每天都在战斗和24小时创业,天亮后再睡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了大蓝和团队的努力,现在璐熙可的用户体验问题迎刃而解。大蓝为代理讲课她也有自己的一套。“因为我自己是从普通代理做过来的,很多底层的经验或者问题我都比较清楚,可以让我更好地帮助我的代理”。对于大蓝来说APP团队就是家人,她再忙也要一一解答代理们的问题,现在大蓝每天的休息时间不到四个小时,时间都是以秒来记。

璐熙可CEO大蓝:站在未来看现在创业人生才快乐璐熙可CEO大蓝:站在未来看现在创业人生才快乐

  3、如何不花钱也能搞定上千忠实粉丝

  在大蓝的印象中,代理们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是:怎样吸引粉丝?大蓝今天就要告诉你,不仅要吸引粉丝,而且要吸引忠实粉丝。首先,你要学会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细心留意用户给你的每一句反馈,及时与客户进行互动,比如说为什么大部分刚开始做微商的代理普遍很难卖货?原因就在于没有精准的找到第一批用户,比如我就建议代理先把试用装给你最好的闺蜜亲自送过去,而且送过去之前,自己先使用,因为璐熙可的香奈儿COCO香水味道足以让她们东西,假如有人群众多的社交场合更合适,如ktv、party、同学聚会等等。第二,你要找到产品和客户的共鸣点,做产品定义时必须首先服务重度客户,很多微商创业不成功在于无法卡死客户痛点,你的产品只有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才有意义,单纯卖出去时没有用的,有时候我“宁送不卖”因为客户是你的产品和品牌的“检验师”,你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会为产品带来很强的口碑传达。这样,你不花钱也能搞定上千的忠实粉丝,这是什么概念呢?等于你拥有了一个强大的梦想赞助商,你的忠实粉丝,就是你的广告平台。

  璐熙可ceo说:“我如此努力,不为什么,只为让我女儿看到,作为一个女人同样可以独立自强!虽然一路很辛苦,也受过朋友们的轻视,但现在看来已经不要紧了!璐熙可,让我发现自我价值,感谢一路支持我所有人!”她是一个靠谱的领队,用自己的力量让团队的每个人过得越来越好;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她给女儿做了个好榜样,她在用自己的坚持和智慧主宰自己的人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