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图说>正文

《古剑》周播开启 杨幂郑爽阿娇竞艳

A-A+2014年7月2日18:06新浪娱乐评论

杨幂饰风晴雪杨幂饰风晴雪
郑爽马天宇郑爽马天宇
钟欣潼乔振宇钟欣潼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高伟光、张智尧、迪丽热巴主演,张檬、陈紫函特别主演,李小璐特别友情客串,戚薇、贾青、张茜等友情客串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将于今晚10:00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片方不仅曝光了该剧的看点,此外片尾曲《远方》及幕后搞笑花絮也首度曝光。

  看点一:明星阵容 演技爆发

  电视剧《古剑奇谭》汇集了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张檬、陈紫函等众多明星。剧中杨幂饰演天气姐风晴雪,她温柔妩媚不失俏皮,甜美可爱中透着一股灵气;李易峰一直以来都以极富亲和力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此次饰演的“高冷男神”百里屠苏也是对他的一次不小挑战;而马天宇饰演的白面书生方兰生对郑爽饰演的“小狐狸”襄铃一见钟情。此外Twins组合成员钟欣潼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正一邪两个角色也让她演技大爆发。此外戚薇、贾青、张茜、李小璐等也客串该剧,演员阵容十分豪华。

  看点二: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主演结局成谜团

  电视剧《古剑奇谭》人物之多,感情线路之复杂无疑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从目前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剧中杨幂与李易峰饰演的是一对青梅竹马、略带伤感的恋人,不同于以往的男追女模式,此次杨幂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反转剧,并一直默默守候在其身边。如果说百里屠苏与风晴雪的感情是略带感伤的,那么郑爽与马天宇在剧中的一段“人妖恋”则轻松许多。一个是游手好闲的逗比青年,一个是古灵精怪的小狐妖,二人的相遇注定会迸发出一段令人嗔笑怒骂的爱情喜剧。此外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与钟欣潼饰演的蓬莱公主有过一段青葱美好的恋情,然而在情感破灭后开始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看点三:烧钱制作 特效炫酷

  电视剧《古剑奇谭》斥资过亿,为求达到逼真的视觉效果,大手笔投入后期特效制作。天墉城、幽都、铁柱观、蓬莱仙岛的神还原场景,剑气、狼妖、藤妖、九头蛇的影像等,无一不是精细制作。

  精良的服化道装备也是本剧一大看点,《古剑》造型团队在力图满足粉丝希冀的基础上,结合故事剧情和演员自身特色,创造出专属于“古剑”的造型风格。剧组化妆间的墙上贴着上百只纯手工制作的发钗和饰品,单单杨幂一人就有20多套服装。

  看点四:改编自游戏同名小说  再掀仙侠热潮

  电视剧《古剑奇谭》改编自国产单机游戏同名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成为既“仙剑”、“轩辕剑”之后又一仙侠偶像剧。电视剧同名游戏“古剑奇谭”被誉为国产三大单机游戏之一,拥有大批粉丝,随后同名小说一经问世,便迅速跻身热门图书销售榜单。2013年欢瑞世纪正式宣布投拍《古剑奇谭》,让大批“古剑”粉丝期待不已,同时伴随着电视剧中各角色演员的陆续曝光,杨幂、李易峰、郑爽等主创的粉丝号召力也可见一斑。

  此外,片方还曝光了该剧的片尾曲《远方》MV及一段幕后爆笑花絮。《远方》由郁可唯演唱,曲风悠扬婉转、古风盎然,将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细腻唯美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时长140秒的爆笑花絮汇集了众主演拍摄过程中的搞笑瞬间,杨幂高空吊威亚尽职尽责,与李易峰对台词频频笑场;郑爽变身刁蛮女友,与马天宇耍嘴逗贫;陈伟霆现场变身摇滚歌手,外文对词听呆小伙伴。(TG/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