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

  石家庄各地加大帮扶力度

  毫不放松地抓牢疫情防控

  做好复工复产

  ↓↓↓

  元氏县:做细积极防控文章 做实复工复产准备

  元氏县在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精准发力,紧盯企业复工审批程序繁琐、防护物资紧缺、用工不足、农民工返岗难等实际问题,加大帮扶力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旅发项目建设如期进行。截至目前,全县商业企业1230家,已复工1230家,复工率100%;规下中小微企业450家,已复工450家,复工率100%;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达产率101.67%。

  藁城区: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加速度

  今年以来,藁城区聚焦“4+4”现代产业体系和“四种类型经济”,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确保总投资1283.2亿元的132个规模项目顺利实施,抓好总投资402.2亿元的30个市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藁城区提出:疫情防控是战场、是一线;项目建设也是战场、是一线。

  深泽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深泽县应急管理局全面部署,迅速行动,分3个检查组对全县9家危化品经营使用企业和19家加油站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期限、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情况验收责任人,实行逐一销号、闭环管理,为全县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实现双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高新区:郄马镇扎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随着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陆续复工复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安全保障,高新区郄马镇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