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是“菜篮子”产品生产大省,2019年蔬菜产量居全国第2位,棉花、禽蛋、奶类居第3位,肉类居第5位,畜牧、蔬菜、果品三大优势产业产值占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比重为64.6%。

  河北开展农业大招商活动。2019 年河北省签约农业招商项目 174 个,总投资额 1034 亿元,其中,正大集团等世界 500 强企业投资项目 11 个,总投资额 73.5 亿元。截止 2020 年 4 月,2019 年签约的招商项目开工落地 112 个,实际投入资金 99.88 亿元。

  下一步,河北还要开展网红推介、信息推送、新闻报道、发布会、视频洽谈、虚拟考察、在线签约等网络招商活动。成立“在线服务专班”,对投资 10 亿元以上的外来投资企业实行“一对一”精准在线服务。

  在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将举办河北省特色农产品及农业机械采购对接会、第二届优质农产品及农机展,届时,河北将对农产品项目进行推介、对接。

图片来源:新华网
图片来源:新华网
图片来源:新华网
图片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