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环渤海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选址位于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镇任各庄村。项目总投资12.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1亿元。项目占地约425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建设周期30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以汽车改装产业为核心的汽车与零部件展示、交易、体验、电子商务、会议服务等中心。可实现年营业收入6.5亿元,年纳税总额64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人以上。

  目前,新能源汽车体验推广中心、中汽创投零部件集散中心、无人驾驶汽车体验推广中心、新型汽车维保仓储中心、汽车文化展示中心5大建筑主体基础施工基本完毕,部分已开始钢结构框架搭建。

  丰润区委区政府为保证项目进度成立了项目工作专班提供保姆式服务,列出项目待办事项清单,并注明时限,按时限强化统筹调度;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对项目服务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由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组织部实施问责;为深化项目服务,在去年举办的丰润·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本项目作为我区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项推介,为项目的后期招商工作奠定了深厚基础。

  (来源: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撰稿人/摄影者:赵齐/史航)

  整体效果图

  现场施工

  现场施工